愛的故事 - 感謝”輕鬆集思會“給我發揮的舞台

說故事.

我就以感恩.

讚美開始..

我是”陳”心誠意又

”德”高”望”重的

陳德望”.

  與富娟認識是因為我倆都是
賴淑惠老師幽默俱樂部同學.

   當時曾一時興起-

把賴老師所出過的10幾本書名串成一個故事.

用心達人富娟當時就跨讚我有文字的長才.

感謝她為我種下這種子!… ..         
前半年我因車禍受傷在家休養了很久.

感謝子娟為我辦理保險理賠事宜.

也經由她的引薦及介紹..

我帶著腳痛加柺杖
走入了

”輕鬆集思會”_

發現這裡真是溫馨的聚會.

從此不間斷每一
次都一定參加..

這裡沒有競爭 .

輕視.

只有分工合作.

鼓勵讚美.
每個人有定位.

有學習.

我還感受到成就感及歸屬感..

 讚美富娟外在美有天使般的臉孔.

內在美有用心的高EQ.
發現她好像有一枝仙女棒.

能點石成金..

他請我幫她為輕鬆集
思會給一個slogan.

很奇妙的事發生-

我馬上給她一句”

輕鬆交友-什麼都有.

集思聚會-無所不會”.

再來一個通關密語
”輕鬆集思會  歡喜來相會/…..等您來相會”.

不斷不斷的激發
我的創意及發現我的潛能.

那是一種無限的價值啊!..

我還在4/16
聯誼活動80人會場中,

從11位競賽者,

透過大家公開票選說笑話"比賽第一名”呢! …

太多的感恩及讚美.

一切歸於

”輕鬆集思會”
就像個大家庭.

大家彼此分工+合作…

真的是太棒太棒了了!!

CIC顧問 陳德望[文字魔數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