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不能說的秘密」大解碼

分類: 網路佳作
2009/01/22 04:27
網友「不能說的秘密」大解碼
2009/01/18 23:24

「交友網站」堪稱最為現代最流行、最方便的交友工具,不用踏出家門就可以跟世界各地的人做朋友。但是,如何在網友的資料欄裡發覺壞男人,好男人,色狼,或呆子呢?來看看吧!

 

<第一招>沒像沒料沒人氣 別浪費時間留言

既沒有照片,檔案中除了基本資料外,其他敘述乏善可陳,那這傢伙到底想幹嘛?這種版面人氣也最低,沒有人知道這人是真是假,留言也會被人笑,因為沒有任何正常人會對一片空白留言,也不知如何留言,所以請勿浪費時間。此人很有可能是「宅男」,相信緣分總有一天會從天上掉下來,對交友網站有興趣卻又不敢踏出勇敢的第一步,因此加入交友網站後,就癡癡地如姜太公釣魚,奢望願者會上勾。想留言嗎?如果您是電車宅男電影的嚮往者,請便!

 

<第二招>沒像有料有誠意 先欣賞他的內在美吧

沒照片,但檔案資料的描述透露出誠意,此種人士相信緣分是要自己爭取的,也相信自己的心意足以打動任何女人,但卻不相信自己的長相。這充分表現出此人的心聲:「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女人,試試看吧!長相,是非常主觀的,但是先看內在美後,再看外在美也未嘗不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方式,搞不好原來他是一個又帥又害羞的型男,頂多最壞的狀況還可以說:「咱們當個知心朋友吧!」

 

<第三招>有像沒料太自信 自以為長得帥勒

有照片,資料內容卻是零零落落,實在讓人不了解為何此人要擺個照片在此接受供養。此種人士不是被朋友捉弄,就是對自己的長相超有信心!他就像頑固的麵攤老闆,覺得自己的麵好吃就不用打任何廣告,自然會有一群人客來排隊!同樣的,遇到這種交友天兵,就當作上網娛樂。想要奢求一段純真的感情?就有如坐在兇巴巴老闆的麵攤,嫌不好吃還會被罵!

 

<第四招>有像有料很正常 擺明就是來交友的

有正常的照片,有正常的內容,不錯的也不討人厭的第一印象。再看看留言紀錄中規中矩,滿意嗎?試試看吧!這種人士,了解交友網站真正的用意,也希望別人以正常的角度來認真看待自己。也許自己長得不怎麼樣,但也有足夠的信心讓人看。也許經歷不怎麼樣,但也有足夠的自信讓妳考慮。看喜歡了,反正不是要交友嗎?就從這人開始吧!

 

<第五招>明星級的像&料 小心詐騙上身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這明星等級的照片和資料,怎麼會在交友網站上看到呢?實在是太不可能了吧?難道是老天眷顧自己這些年來祈禱的回報嗎?長得不比明星差,經歷又是年薪千萬,又是大型外商公司,不覺得活像防詐騙新聞播了好半天要老實觀眾注意,卻偏偏有人不信邪一定要被騙一次財,被騙一次身才爽的打工廣告嗎?覺得太好,就得小心!這麼好的對象幹麼上網交朋友?真的找不到對象?請好好的思考吧!

 

上網交友,有照片總是讓人比較有安全感,有讓人感覺蠻實際的資料也比較讓人可以信任。但是,在這虛擬的世界中,誰又能確定照片跟資料的真實性呢?請千萬記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套句我阿嬤說的:「對方是熊是虎都不知,這樣也敢做朋友,又不是頭額壞去!」阿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