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窩蜂15Fun Brian報導

夏天的腳步漸漸的離我們遠去,緊接而來的則是寒冷的秋冬兩季,雖然秋老虎發威時還是熱的嚇人,但還是沒有必要花費更多的金錢,使用冷氣來讓自己舒適涼爽, 想起整個夏天晾在一旁的電風扇,你可能會覺得它很吵,也可能會覺得它對孩童有著一定的危險性,不過它卻是在季節轉換之際,能讓我們舒適涼爽的家電之一。

在 台灣有著高度人氣的Dyson吸塵器,除了吸力驚人外,價格更是讓一般消費者大感驚奇,不過遠在英國的Dyson公司,當然不會安分守己的只製造吸塵器這 項產品,造成Dyson吸塵器轟動一時的「多圓錐器旋科技」,熱潮似乎還未消退的當下,本月12日又發表了陣驚全球的產品,一台沒有扇葉的電風扇?徹底顛 覆世人對於電風扇的想像,真難想像工業革命時代的人,看到這台電風扇時的表情!

吸睛!吸金? Dyson「Air Multiplier」無扇葉電風技驚四座!

這 款Dyson無扇葉電風之所以被創造出來,最大的原因來自於電風扇運轉時的噪音,研發者James Dyson表示:「我總是對電風扇感到失望,旋轉的扇葉「切割」了氣流,產生惱人的噪音,而且不容易清潔,好奇的孩童的手指總因此而受傷,我們以烘手機的 概念來發想,經歷四年的研發測試後終於完成。」利用戴森專利技術Air Multiplier,擠壓並引導氣流的原理,送出穩定氣流、沒有惱人葉片旋轉聲。

吸睛!吸金? Dyson「Air Multiplier」無扇葉電風技驚四座!

「Dyson Air Multiplier電風」利用圓形底座的節能馬達從底部進氣孔吸入空氣,然後將氣流推向上方的環狀氣環,產生15倍的氣流,每秒可吹出405公升穩定的 涼風,而空氣從環狀氣環往推進時,會牽引環狀氣環後方和兩旁的空氣,使空氣產生流,此外,內建微調開關,可依需求微調風力強弱;同時,可來回擺動90度, 機身材質採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與目前市面上所銷售的戴森吸塵器相同。

吸睛!吸金? Dyson「Air Multiplier」無扇葉電風技驚四座!

想 要品嚐這款商品的消費者,可能要先失望一陣子,目前這款產品只在美國、英國、日本與澳洲上市,明年起,歐洲部分國家也有機會購買到這款產品,至於台灣地 區,根據Dyson總公司表示,會視消費者的需求,選擇適當的時機點,在全球其它國家上市,看來台灣還得在等上一段時日。

最後則是各位消費者關心的價格問題,在國外共有10吋及12吋的尺寸選擇,就美國的價格10吋為299美元、12吋則是329美元,折合台幣分別約為9,700元台幣和10,700元台幣,代價同樣的也非常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