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密碼

分類:愛情親子家庭 2010/02/14 10:21

 

 

       

 

一位女友終於決定請我們吃喜餅了,大家都感到非常驚詫,不是認為她唐突,而是因為她終於下了決心,與熱戀了兩年多的男友結婚。

她以前受過傷害,大家都知道那個男孩子,當初與她愛得死去活來,但談婚論嫁時,男孩子卻突然負她而去,給她的打擊不小。所以儘管她與後來的男友關係穩定,卻不敢輕言「結婚」二字。男友也一直默默地關愛著她,隻字不提那兩個字。

這 次,男友到福州去進貨,到了那裡才發現貨物價格上漲不少,帶去的錢不夠。男友打電話回來,叫她取些錢電匯過去。他的存摺就留在她這裏,但他卻沒有告訴她存 摺的密碼。也許是忘了,也許是他以為她本來就知道,因為他好多次領錢都是與她一起去的,她應該知道密碼。其實那密碼也無非是他們的生日組合︰他是 一九六九年五月六日 生的,她的生日是 一九七二年二月八日 。

與 她一起去的朋友在銀行門口等她,她在櫃檯前填了單子,銀行小姐叫她輸密碼時,她才想起自己忘了問男友,但事已至此,她隱約記得密碼是與生日有關,便輸入六 九五六。那是男友的出生日期,電腦提示她輸錯了;她又輸入六九七二,又錯了。銀行小姐看了她一眼,她不自在起來,想了一下又輸入五六二八,結果還是錯了, 銀行小姐用懷疑的眼光盯著她,她不敢再輸入號碼了。在門口等她的朋友走了過來,問了幾句之後,輸入二八五六,密碼對了!

在銀行門口,她問朋友怎麼知道的,朋友認真的對她說︰「他如此地愛妳,做什麼事肯定都會先想起妳,然後才是他自己,設密碼也會如此,首先想到妳的生日……」

她給他匯了錢之後打電話給他,在電話末了,她輕輕對他說︰「回來之後,我們結婚吧……」

 

   大哲理~~

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細節也許更能表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愛的密碼,隨時隨地的把對方放在心上,擺在首位。

 

 

 

 

 

 

 

 

資料來自 太平洋女性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