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種緣

分類:人生感悟
2010/02/15 11:20
      

 

 

生命是一種緣

 

 

有人說:“生命是一種緣”。我相信緣分,我更珍惜緣分,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緣有很多種,有些緣分是可以天長地久、相濡以沫的;有些緣分卻不得不以淚封緘、相忘於江湖;


有些緣分,不必山盟海誓依然可以相識相知、真誠相擁。


我們之間便屬於後者,我們可以從彼此的眼眸中讀懂對方,這是一種心靈與心靈的碰撞,是知音遇知音的相惜,是瀟灑物外、無欲無求的緣分。

  
理性與克制決定我們不會做彼此的戀人,是戀人,內心會變得缺少陽光,越來越自私;


是朋友,卻可以坦坦蕩蕩地站在彼此的面前,永遠保持優雅與瀟灑。彼此不會為小事斤斤計較,不會有背叛對方的一天,不會有傷害,不會有莫名的失落,不會有負累,不會變得瘋狂,不會迷失方向。


這份感情,讓我們溫暖;這份感情,讓我們留戀;


這份感情,讓我們不忍放棄。這是一種令人珍惜、令人難忘的緣。

  
我們知情知心。我們不需要太多承諾,也不要日日思念,不需要朝夕相伴,也不必天天問候。而我們卻永遠走不出彼此的視線,走不出彼此的心靈家園。


我們可以無話不談。當我不開心不快樂的時候,你默默陪伴著我;


當我孤立無援的時候,是你為我鼓勁加油;當你被病痛折磨時,我為你憂慮;


當你小有成就時,我同樣因此歡心。


友誼就像是一面鏡子,指出彼此的瑕疵與不足。


友誼是一支火炬,在迷茫時照亮我們前行的方向。


擁有這份友誼是我們幸福的,就算我們遠隔天涯心依然牽掛。

  
流去的是一段歲月,留下來的不變的牽掛;


走過的是一段往事,沈澱下來的是不變的真誠;


經歷過的是一段緣份,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變的祝福!牽掛永遠!真誠永遠!!祝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