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如故,情相依 ( 音畫: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分類: 美圖妙樂
2010/03/21 22:29
愛如故,情相依 ( 音畫: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分類:清 風醉愛
2010/03/21 13:06

 

 

漫天燦爛星,
繃 緊了幾番心事,掛上了高枝眉頭。
思念的心音渺然無回。
此刻,纖瘦的西風是否已將心弦的淚水留 下,
還將餘香繚繞迷離中梳理著你的 影,
而你,卻只顧著言羞,從不抬頭。
是忘卻還是迷失?我黯然失意的憂傷
不言歸首,如 水流無痕,
花落悄無聲。

只 是
心語無從說,奈何強愁無處鎖。
看,天接近水的空明,蒼穹微閉的眼神,
一泓 漣漪,幾波紋路;
渡漫了情思無處躲,泛濫了情 愁
幽幽叢叢…

夜,還是那般冷涼,
只是那抹深藍已凄顯著蒼茫的塵 黑。
風,還是柔柔地吹,只是少了溫存的體味,
一 如離開了懷抱,只做輕煙的撫摩
瓢緲無蹤,望盡天涯路,
卻又怎可追?

只 待夢寐零碎,
祈願塵緣渡化了紛擾的千絲。
奈 何思憶成灰,塵世遭遇掩埋了跨世的身軀。
只是思念卻還有著鬼魅的災荒,
只為 思緒卻還停駐在
心碎的暗央…

滄桑
蒙 蔽了淚眼,緘默將憂傷流放。
緣聚緣散都已如美景輪番上演,
那經世的 愛戀,你是否都還如此般的我,
清晰如昨 花自流芳 雨自惆悵
愛 戀在思念中瘋長。

或許該有著
羽翼的翅膀,飛向那 天堂,
不可將憂傷神往,不再將痛苦塑望著凝成冰芒。
幸福是一種難 以言詞的境界,
浪漫卻又是一種不可比擬的新月。
幻想倘 漾在那溫暖的神溪,
只想依傍在那柔情似水的臂彎,
輕舒著你的髮絲, 耳語著你的呢喃,
哪怕只是一種眼神一種漫不經心的
彈 指間的輕盈閃悅,都已使我
沉醉不歸。

歲月在
彈指一揮 之間盡顯著蒼茫,
青澀的記憶都已如風乾的塵世,
只 隨清風流淌,只隨泣血的秋陽留痕。
傷感的靈魂遠飄,只願虛擬中
還能輕盈 地飛翔,空靈中還能粲然出
喜悅的光芒。

網路文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cvXvZ2THB6PLgk6JQRa6GTEP9Lu/article?mid=58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