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有這等事?

投幣式的 儲藏櫃鑰匙!!

 

105 號儲藏櫃鑰匙

我手 上拿的是 105 號儲藏櫃鑰匙 , 前面 一位太太正在打開 105 號儲藏櫃 ,
她不知道我才是真正主人 , 後來她發現我一直看著他 , 她不好意思 ? ? 這 鑰匙有問題 ?  
 
投幣式的儲藏櫃 (warning) 有心人先存放物品,再把鑰匙拿去複製,以後就可開箱。
只要是投幣式的儲藏櫃都有發生 !!!? 現在的小偷太可怕了 !!    
昨晚我將手提包存放在投幣式的儲藏櫃中 ( 內有錢包 , 手機 , 鑰匙 , 證件 .... 等全當 )  
等到要離 開時 , 打開櫃子發現理面的包包不是我的 , 那時心想 , 這鑰匙是怎麼回事 ,
隨便哪個櫃子都可以開 , 太危險了 !     當時還認為可能是不小心開錯櫃子了 .
但試了幾個櫃子發現鑰匙都不對 , 再次 check 鑰匙的編號 ,
確定是我們第一次開的櫃子沒錯 , 這才知道大事不妙了 !  
為了確定我的包包沒被鎖在別的櫃子中 , 我 撥了我的手機 ,   第一次電話有接通 ,
但儲藏櫃附近並未有鈴聲 , 第 二次再撥手機就被關機了這時我就確定被偷了 !
我趕緊電話掛失信用卡 / 提款卡 ,     在掛失的 過程中與服務人員討論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
由於櫃子完好無傷 , 因此我一開始都沒想到可能是被偷了 ,    
他們說或許是有心人刻意鎖定幾個櫃子 , 將這些櫃子的 鑰匙拿去複製 ,
待人不注意的時候 , 再去開鎖拿東西。一般來說 , 投幣式的儲藏 櫃 ,
只要你投錢就可利用櫃子 , 鎖上櫃子鑰匙 便可拿走 ,     對那些動歪腦筋的人說 ,
想偷東西太簡單了 , 只要複製一把鑰匙 , 然後大搖大擺 開鎖去拿就好了 .....    
我從來都沒想過上了鎖的儲藏櫃也會發生這樣的事 . 實在太可怕了 !
奉勸各位 出入公共場所 , 重要物件還是隨身 攜帶 ,    
雖然一時不方便 , 但確可省卻事後的一堆麻 煩 .
 
 
請將 這信轉寄出去 , 以免還有人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