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種不利減肥的運動

分類: 醫療保健
2010/04/20 00:36
三種不利減肥的運動
分類:生 活知識
2010/04/18 21:04


大運動量運動
短時間大強度的運動後,血糖水準會降低,血糖降低是引起饑餓的重 要原因,這時人們往往會食欲大振,這對減肥是 極為不利的。


短時間運動
如現在常見的跳健身操減肥塑身,持續時間大約只有1個小時左右,也就是說,在脂肪剛剛開始分解的時候,人們就停止了運 動,其減肥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快速爆發力運動
人體肌肉是由許多肌纖維組成的,主要可分為兩大類:白肌纖維和紅肌纖維。在運動時,如進行快速爆發力鍛鍊,得到鍛鍊 的主要是白肌纖維,白肌纖維橫斷面較粗,因此肌群容易發達粗壯。


用此方法減肥會越練越"粗"。

  
總之,要達到全身減肥的目的,就應做心率每分鐘在120 - 160次的低中強度、長時間 (1小時以上) 耐力性有氧代謝全身運動。


例如:健身操、慢長跑、長距離長時間的游泳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09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