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人等級 男人心裡有數

分類: 生活雜記
2010/04/21 03:09
女人等級 男人心裡有數
分類:愛 情篇
2010/04/19 21:02


每次被問到心目中的女人是哪種款?


男人總是可以正經八百長篇大論的講自己喜歡的女人應該要有哪些又哪些特質,或這多高又多高的學歷,還要在商場上能夠呼風喚雨。


事實上,聽男人講這些,就有如聽發春的狗在叫,有聽沒有懂。


真相信男人這些理論的,往往最後結果都是悲慘無比。


男人真的要女人有氣質嗎?


拜託,坐在這女人旁邊彆扭死了。


學歷要多高,能力要多強,算了吧!


忘了男人是死要面子的嗎?


女人學歷比自己高,能力比自己強,那還得了啊!


男人難道沒有一個對女人的評價系統嗎?


有啊,今天讓所有女人知道男人心裡不可說的真相吧!


<夢幻逸品級>單純美女 無知無腦無自我
這是男人所謂可遇不可求的夢幻極品。


什麼能力、什麼學歷都比不上這種女人。


外表亮麗,但是卻又單純。


一旦愛上了男人,就失去了自我,活像鬼遮眼,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不知道。


男人說一就是一,說二就不會是一,沒有自我判斷能力,一切以男人為主。


看在別人眼裡,這女人還真不是普通的笨,但是外表卻很亮麗,男人帶出去超有面子,又有裡子,真是羨煞了所有男人。


結了婚,老公絕對是天跟地,她乖乖的待在家做家事,乖乖的為自己的老公保養好自己。


男人可以為所欲為,在外花天酒地回來後,夢幻極品的女人還會放好熱水等老公洗澡。


多棒呀!身邊有這種女人,夫復何求?


<上等極品級>聰明美女 頭腦精明手腕高
這種女人,最是讓男人又愛又怕。


愛的是美貌,但怕的是那個精明的頭腦。在這種女人前面,男人簡直是無所遁形,什麼小技倆都逃不過這上等極品的法眼。


想要搞怪?


此種極品不會像普通的女人大哭大鬧,她會不動聲色的讓男人自以為安全過關,直到禍害已經到頭上才知道大事不妙,卻又讓男人心服口服。


想要有面子?


沒問題,極品女人在外面可是天生的公關,超級的手腕可以讓男人在眾兄弟面前揚眉吐氣,讓眾兄弟搥心肝懊悔為什麼家裡的那個不是這個。


但,想要擁有這種極品,就得先覺悟自己再也無法像一隻野狗亂跑,因為聰明的極品絕對可以把男人的桃花斬光光!


但,有了這麼美麗又聰明的女人,男人除了滿足以外還能說啥?


<中等普級>愚忠平凡女 只顧持家放牛吃草
這種女人常常會讓男人在半夜的時候醒過來,百思不解自己怎麼會落到這地步。


男人不管自己條件如何,總是夢想自己的枕邊人會是夢幻逸品,會是男人流口水的對象。


但,夢想歸夢想,現實歸現實,身邊的這個女人,長相平凡,但是懂得持家,對自己永遠忠心不二。


雖然無法幫自己在創業、在人生有多大的幫助,但能夠任自己無所顧慮的往前衝,也不無小補。


過於信任自己,凡事不過問,依照媽媽告訴自己對男人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守則,也得以讓男人在外有機會做「男人都會犯的錯」。


有了這種女人,等於沒有頭等艙,沒有商務艙,有經濟艙也不錯了。


<人間慘事級>聰明平凡女 外表普普家規嚴厲
男人的世界裡,人間慘事莫過於夜半驚醒以為自己只是做了個惡夢,沒想到轉頭一看才知道 自己還是在惡夢裡。


這事會發生只有兩個狀況,一是喝醉酒不小心上了床,鬧出「人命」;二是不小心喝醉酒被上了床,鬧出「人命」。


接受事實後,人間煉獄才開始,因為面對的女人雖然長相平凡,但是心裡可是有如超級電腦。男人只要眼睛動一下,女人就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就有如被鏈住的狗,只能在那小小的空間活動,不禁讓所有男人抱以同情之心,除了陪這倒楣的傢伙喝酒外,其他無能為力。


因為家裡的女人可是冰雪聰明,不僅會持家,還會督促他上進!


想要亂來?


門都沒有!


碰上這種女人,男人只能仰頭無語問蒼天!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09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