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何展現熟女的魅力

分類: 生活雜記 2010/05/24 00:43

如何展現熟女的魅力 分類:第 一夫人 2009/07/06 19:24



  

      青 春歲月留不住,熟女如何留住永恆的美?

前國大代表吳靜瑜應BPW高雄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之邀,以『如何展現熟女的魅力』為 題發表專題演講。她強調,智慧、沉穩、生活禮儀可以創造永恆的美。

   一 個女人的態度可以決定受歡迎的程度,吳靜瑜說,南部的女性各方面都比北部女性表現遜色,她自己常去台北就有深深的感受,可能是文化氣質使然,她覺得南部的 女性各方面表現都與北部有差距,她記得以前擔任國代時曾經在一個飯店裡看到一位女性,她周圍總是圍著一群男性興緻勃勃與她對談,當年她並不知道這位女性是 誰,只知道每次看到她,周邊總是圍繞著一群男人在聊天。

吳靜瑜對這位女性非常好奇,到底她有什麼特別迷人之處可以 如此有魅力,有一次她故意坐得靠近她一點想聽聽她與那群男士們究竟在聊些什麼話題。當她聽到她們之間對話是天文地理國際現勢無所不包時,連她也情不自禁洗 耳恭聽起來了。

後來她從電視節目上才知道那位有魅力的女性就是當今知名節目 主持人陳文茜。

得體的談吐是深一層的內涵表現,智慧又有知識的女性就是充 滿了魅力,連男性也會為之折服,吳靜瑜說,平常就養成良好的生活禮儀是受人歡迎必要條件,最近政府在推動『有品』運動就是最好的帶動。

   吳 靜瑜說她自己常常提醒要隨身攜帶三面鏡子。

第一面鏡子是『放大鏡』,她利用這個『放大鏡』來看看別人的 優點。

第二面鏡子是『顯微鏡』,她利用這個『顯微鏡』檢視自己的缺 點。

第三面鏡子是『望遠鏡』,她利用這個『望遠鏡』為自己規劃未 來。

  從 是餐飲管理業多年的吳國代一直在國際禮儀的專業課程努力推廣,目前也在和春科技大學擔任國際禮儀的教學課程,她認為許多女性朋友太會照顧家任卻忘了多愛自 己一點,現在時代不一樣了,女性朋友特別是南部的女性姐妹在高鐵及兩岸直航後已經帶來一日生活圈,只要有機會就應該多出去走走增長見識,多學習北部女性優 雅風度氣質,讓別人不要講到從高雄來的就是有『土』味。

她同時希望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姐妹們有機會也要協助一些比我們 弱勢的婦女社團,幫助她們提昇自我,培養她們的自信美,這樣的婦女社團互相學習互相鼓勵才是展現熟女魅力的最佳風範。

 

  吳 靜瑜在BPW六月份例會演講言簡意賅,頗能引起大家共鳴。

BPW高雄縣分會姐妹們當晚也發起募款活動,響應高雄科工館籌辦 關懷弱勢兒童參觀科工館活動,當晚募得新台幣7500元善款,將捐給科工館邀請貧困兒童免費入場學習。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3uT6dpCUBRREBkf67CX9zw--/article?mid=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