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 魂出竅(光子體脫離)的解說

分類: 新知識 2010/06/29 16:42

靈魂出竅(光子體脫離)的解說

分類:生 死、神識系列 2010/06/28 22:22

靈 魂出竅(光子體脫離)的解說

作者: 蔡肇祺 老師 (2009年底新整理資料)

(一)光 子體離脫(暫以「靈魂出竅」稱之),乃是一個人的光子體靈魂),可隨時隨地,依其需要,不但能從其肉體出去,又能回到其肉體的這種現象。而且光子體經過那裡、到過那裡,做了甚麼事、 見了誰,當他回到肉體來後,本人都還能一清二楚地記著。倘有同行光子體離脫者,則各回到肉體之後,互相印證其所感知的內容,絕對不會有相異之點存在。

    光子體離脫肉體後能達到的最遠處,乃是通 明界,即[魂的故里],一回到其[魂的故里], 就像現象界人的回到自己老家般親切;那種感受,會立即使他明白,那裡就是他[魂的故里]!此時,他就會曉得自己在通明界的真正來歷,也會認識他在天界裡[魂的兄弟]。凡此種種,即使他再回到了肉體,也都還能記得一清二楚。倘非如此,那就不是“光子體離脫”啦!(世人所說的靈魂即是由一定的光量子所組成的光子體。)
(二)剛會光子體離脫之人,其肉身,必定盤腳坐定,雙眼輕閉,等其光子體一離脫,其頭便立即前垂,但卻始終挺直其脊椎骨,以保持其全身 不 動之狀態。從能離脫其光子體數秒鐘,漸漸到數分鐘,更進一步能達到八十分鐘之後,接下來,他就能在任何坐姿下,自由的離脫其光子體。但是在其光子體離脫之 際,其雙眼卻仍須閉著;而其身體,也仍須靜待著。如果能保持此狀態,其光子體離脫之時間,就能夠延長到九十分鐘之久
    以上,乃一般人離脫其光子體的各種情況。這裏所說的一 般人,指的是:其通明界來歷為[
舒坦界]阿羅漢)以上,到[天日界](垂救神)中之人。當一個人已經能夠光子體離脫了,當光子體一離開肉體,開始時卻會讓他覺得,自己孑然一身,孤零零的,但事實上, 他的守護靈,也就是[魂的兄弟],卻一直和他同在著。
    光 子體存在四次元以上的世界,因次元的不同,和我們這個三次元現象界那一種有個伴在身傍的感知是不一樣的。在該次元下,其守護靈的光子體,與他的光子體是緊 密的貼在一起,以至於讓他感覺不出來。等他的感知能力,增強到相當程度後,即使環顧四周都沒有人,但他卻也能感受到守護靈正和他在一起。對人的心念表面意 識和其潛意識的基本情況有所瞭解,將大大有助於理解靈魂出竅(光子體離脫)的詳細機構內容。
    現象界人的表面意識,乃存在於其
光子體膜裏側。由於現象界人,必須具有睡眠現象,光子體才能返回[通明界]去攝取“根本生命能中的“實存原,藉此能量,才得以維持肉身的繼續存活。
    一般而言,人的光子體,每天都至少有一次,離開其肉身返回[
通明界]後再又回到肉體來。因此,表面意識,也就是天天至少會有一次,與其潛意識分離後, 又再結合一次了;此乃現象界人,所呈現的睡眠現象內涵。但其光子體膜,則必須停留在其肉身,因它乃肉身之能量體,但現象界人的潛 意識,卻存在於其光子體之中。因為具有永恆之心的潛意識,卻能夠離開其只能佔用一生一世之表面意識;所 以,現象界人一入了眠,其表面意識,也就不能如他清醒時刻般清楚地去感知。
(三)現象界人,其表面意識氣球形[
靈 子體],與潛意識正球形[靈子體]之間,存在著一層叫“屏藩”之膜。這層“屏藩”即是隔絕表面意識想念帶與潛意識想念帶的隔膜。
    有關“屏藩”的構造,詳細地說,乃現象界人,其潛意識正球形靈子體內壁,為潛意識的想念帶; 而其靈子體外壁,也就是其表面意識氣球形靈子體的裏面,即與其潛意識正球形靈子體相接觸之面的外壁,此外壁那一面,就是其表面 意 識的想念帶。
    當一 個現象界人在睡眠時,這層“屏藩”,依然附 著在其表面意識氣球形靈子體的裏面表 層。所以,現象界人其光子體一離開其肉身後,這個光子體所經 歷的一切,會讓仍然留守在其光子體膜的 表面意識,毫無感知、也體會不到[
通 明界]的一切。這種屬於現象界 人的睡眠現象,可說是一種“光子體離脫”的肉身 現象,但以這個情況,並非本人使自己的光子體,離脫 其肉身;不是憑他自身之力,成為光子體人,這全賴其守護靈,即其魂的兄弟之力,帶 他 離開其肉身,來暫成光子體人。現象界人的睡眠,可說是“光子體被帶出”,而非“光子體離脫”。
(四)現象界人其“光子體被帶出”現象,具兩個特徵:一個是它是被異次元 世界之人帶出;一則是被帶出後一直到被帶回之間的過程經歷,其表面意識,都感知不到、體會不到。
    上述“屏藩”,以現象界人所具有的度、量、衡觀念來說,則其厚度為○.一 四毫米;而表面意識想念領域中,供人感知用生命能之質七十七兆單位即悉數,皆同殊 業界(九次元)構成生命能。此乃以一般人而言。然而,
當一個現象界人,實踐神理且依 神理而活,並能在其日日清醒時刻,儘量發動光明想念,又依前面所述方法,減低其表面意識想念帶十三種記錄慣性、原態慣性,則其光子 體,就有可能不必藉存在於異次元世界人之外力,離脫其肉身。因為,當一個現象界人,其表面意 識想念領域中,供他感知用生命能,具四十四兆單位以上,為質同隸屬界(十七次元)以上諸世界之構成生命能,以一般人而言,即隸屬界或天日界(十 八次元),而其表面意識氣球形靈子體與潛在意識正球形靈子體之間的薄膜“屏藩”,其厚度,又減少到○.○九毫米了,則其人的光子體,就有可能不必藉存在於異次元世界之人之外力,而能離脫其肉身。這種不必藉存在 於異次元世界之人之力,讓一個現象界人的光子體,就能夠離脫其肉身現象,才能稱“光子體離脫”。
(五)光子體離脫與光子體被帶出,這兩 種現象之相異點有三:
一、前者,乃不實踐神理者不 會;而後者,則凡是現象界的人,都會。

二、前者,乃單憑其人自力,就做得到;後者,則需藉存在於異次元世界之人之力,才做得到。

三、前者,乃光子體離開肉身之間的其光子體人所經、所歷,他都具如其肉身人在經歷般的切實感,而他返回了其肉身後,也都 還記得依稀或清皙該經歷;後者,則光子體離開肉身之間的其光子體人所經所歷,他,頂多僅其中一部分,以做夢現象感覺出罷了,而他返回了其肉身後,且也頂多 僅記得其做夢現象所感覺到那部分之內容而已。
(六)其實,一個現象界人,要能做到“光子體離脫”,並 非難事。只要:
一、於日常生活當中,
儘量發動光明想念,來使表面意識想念領域 中,供他感知用生命能,有四十四兆單位以上,同隸屬界以上諸世界之構成生命能等量。 二、依前面所述方法,使其表面意識想念帶十三種記錄慣性原態,其慣性,都能降低到七級以下,且其中的“害 怕”,又必須降低到四級以下。
    現象界人能做到這樣,則其表面意識氣球形靈子體,與潛意識正球形靈子體之間,其“屏藩”厚度,就會減低到○. ○九毫米。
    上述二項, 其主要的作用,是使其表面意識氣球形靈子體,與潛意識正球形靈子體之間的“屏藩”,減低了厚度,如此一來,由上述之一,增加了感 知力的表面意識,就能夠使其“光子體離脫”期 間的經歷,如同其表面意識清楚的感知,有如肉身在經歷一般的狀況。
    然 而,僅具此心境者的“光子體離脫”,其光 子 體所經歷的種種,當他返回肉身,又變回肉身人即現象界人之時,他所記得剛才光子體人之經歷,卻頂多也只是全部的三分之一罷了,並不能全面記得。倘他欲全記 得,則其心境,需更臻升一層不可。這個心境,其表面意識想念領域中,供他感知用生命能之質,須達六十六兆單位以上,等同隸屬界以上諸世界之構成生命能;尚 且,其表面意識想念帶十三種記錄慣性原態的慣性,也必須減低到四級以下,而“害怕”一種,須減低到三級以下。 唯有如此,一個現象界人,其表面意識氣球形靈子體與潛意識正球形靈子體之間,該“屏藩”之厚度,就會減低到○. ○六毫米。也就是一個現象界人,要達到完全 的“光子體離脫”,則其表面意識想念領 域 中,供他感知用生命能之質,必須有六十六兆單位以上,等同隸屬界以上諸世界之構成生命能,藉此以增強其感知力,表 面意識氣球形靈子體與潛意識正球形靈子體之間,那“屏藩”之 厚度,且必須為○. ○六毫米方行。
    一個現象界人,欲達如此心境,則除於 日常生活中,儘量發動光明想念外,還需要特別留意,不可發動屬表面意識想念帶十三種記錄慣性原態中的“害怕
黑暗想念,才能做到。
    另一方面,尚須依前面所述方法,減低表面意識十三種記 錄慣性原態其慣性,都到四級以下。這樣,其表面意識想念帶十三種記錄慣性原態中的“害怕”慣性,才有可能減低到三級以下。一個現象界人具如此心境,則當他“光子體離脫”時,其光子體人所經歷種種,就不僅都如 其肉身人在經歷般地明確感受,且當他返回其肉身 後,他剛才以光子體人狀態所經歷種種,又必定能記得一清二楚。這就是:肇祺在說的“光子體離脫”的實況。
(七)......欲做“光子體離脫”其肉身人之姿勢,則於起先三星期,坐正、 坐直其上身,放鬆其全身筋絡、肌肉,而輕閉其雙眼就可以。不必動甚麼意念,切記!
    當能夠“光子體離脫”了,一開始,其光子體人並不會離開得太遠,當他的心一生恐懼,則必定會立即返回其肉身。此刻,人所以會心生恐 懼,乃因他對其肉身還很 執著所致。當他做了數次甚至十數次“光子體離脫”後,他也就會習慣離開其肉身了,因成了光子體人的他,都看到其肉身還靜坐在原先的位置,所以,他對肉身之執 著,也就會愈來愈輕。
    當一個現象界人,“光子體離脫”欲進入更高次元世界,則發生會使他心生畏 懼之快速度,它是:人間的一秒鐘,繞轉地球十億圈。由於人的光子體所存在的世界,乃四次元世界混聚界,要從混聚界,到 達 六次元世界的限侵界,則他必須經過五次元世界的平息界才行,而平息界,卻是
諸地獄靈所存在的世界!
    因 此,現象界人欲“光子體離脫”,則其表面 意 識想念帶,十三種記錄慣性原態中的“害怕”慣 性,就非減低到三級以下不可的。
    肇祺 踏入心的世界後前兩年,為了方便於與魔、魔王、大魔王鬥,所以,曾經一開始“光子體離脫”,就至少經歷八小時,而單單用空殼子肉身,營日常生活過。
    一般人一次“光子體離脫”,其時間,最長以不會超過四小時,才算正常。而一個現象界人,能“光 子體離脫”後的前面三次,當他開始成為光子體人時,他,雖覺得無一人作伴,但,其實,其
守護靈指導靈,必定和他相貼在一起,在保護他,只是該世界之次元異於三次元現 象界,且他的感知力又不足,因而感覺不出來。
(八)剛開始會光子體離脫之人,當光子體 離 脫時,其肉身就成不動狀態,但,經過約二十五次的光子體離脫後,其肉身,就開始能夠動了。至於要達到光子體離脫期間,也能照常過其日常生活,則非此人為
通明界來歷,為個人中的垂救神以上不可。
    光子體離脫,能增強人表面意識之感知力的原因在於:當 人習慣於使用現象界與通明界之表面意識,漸漸的其通明界表面意識的感知力,會逐漸影響他現象界的表面意識,而促使其現象界表面意識的感知力,也具備感知到 異次元諸世界現象之能力來。這是唯有光子體離脫能力者,才能具此作用。現象界人的睡眠現象,並不具此作用。

    當睡眠時,現象界人其光子體,也會離開其肉身,跑到通明界去, 但,這並非此人有意識地離開、出去,且當其光子體重返其肉身時,即睡醒之際,除了所謂“夢”之外,其間光子體所經歷的一切,清醒後其表面意識,又都感知不到,全不記得。
    那麼,人要如何能光子體離脫呢?說簡單,很簡單,說困 難,卻極困難!答案是:現象界人的表面意識想念帶十三種記錄慣性原態的慣性,必須都四級以下。
(九)自以為具特異功能、神通,卻不具心眼,不會光子體離脫,以至於不知其是否為魔王、大魔王加在其 身上之力,或真的是自身擁有之能力;
光子體離脫的神通,才是真神通,是本人所具之能力,神不會賦與人這種神通,魔王、大魔王,則不能 弄成人顯現這種現象的魔通。而這種神通,與其他神通不同之點乃:

一、具此神通之人,必定是一期的光天使,其主要幹部。

二、此神通之功用,乃是使人明白看不到世界的種種,助其容易實踐神理為主,而他和現象界以外之 人,並不直接發生關係。但具這種神通之人,極少。
    凡 是真神通,無論是那一種內容,
都只為了有益於現象界之實際人生,絕對不是為了死後!這一點,請讀者牢牢地記住。
(十) 肇祺時而感慨:有緣與肇祺相處之人,倘能做到“光子體離脫”, 則肇祺就不必花那麼多心血,來教導、鼓勵其實踐神理了。試想:人而能“光子體離脫”,則他自己就能回到
通明界的家,去看自己這一世的使 命如何,且回到肉身來之後,他都還記得一清二楚,則怎麼會不聽肇祺的話?
    而有關他該完成的使命,則肇祺已給他指明了,卻還不去完成?他今生的使命表裏,都已記載得清清楚楚:那 他曾發之誓,指明倘他沒完成甚麼使命,則他願受甚麼處罰呀!而其處罰,又都是有關他今生會遭遇到之不幸,這樣下去他又怎麼承受得了?他若知道
自己在天界的誓言,也就必會拼命去做啦!
    尚且,肇祺所說、所寫有關異次元世界的種種,當他能做 到了“光子體離脫”,即使由於其通明界來 歷 的關係,他不能都親臨其境,但也能經驗其一半或更多。如此,則肇祺所寫、所說的,他就會信服,也就能使他更容易
實踐神理啦! (完)
                          以上 內容轉載自 蔡肇祺     中國意識科 學 研究會

人具神通,不如人能通神,通真正的神;

而人要通神,則唯有依神理活,而流露其真我於其

表面意識,此一途而已!  

 ~~ 蔡肇祺 老師~~

 http://bonamylee.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8838.html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o3qZkWTExbaL_GEr7EePezdqA--/article?mid=4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