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種食物吃多了會死人~非看不可

8種食物吃多了會死人~非看不可



  • 1)皮蛋 :

    一般製造商在製作皮蛋時,常添加定量的鉛, 我們若經常食用,會引起鉛中毒。 同時,還會造成身體內鈣,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


    (2)臭豆腐 :

    臭豆腐在 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汙染,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3)味精 :

    每 人每日對味精的攝取量,以不超過六公克為原則,但只有害無益。

    (4)菠菜 :

    菠菜營養豐富,但因含有草酸,致食物中寶貴的元素鋅與鈣之結合,而被排出體外,而引起人體鋅與鈣的缺乏。 《男人缺鋅,會無法抬頭作人》

    (5) 豬肝 :

    一公斤的豬肝,其含膽固醇高達四百毫克以上, 而一個人若攝入過多的膽固醇,會導致動脈硬化。

    (6) 烤肉 :

    由於烤肉在燻烤過程中,會產生如「苯」等有害物質,是誘發癌的因子。

    (7)醃菜 :

    醃菜 若製作不得法,含致癌物,並含硝酸胺,久吃因而致病。

    (8)油條 ︰


    油條中的明礬,是含鋁的無機物,不可經常食用。


    正露丸別再吃了轟動全日本的暢銷書” 什麼東西不能買”裡面就提到許多臺灣人喜愛的東西。據領隊解釋:正露丸原名為征路丸,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提供給在南洋作戰的士兵服用,為了達到立即見效的 效,其配方內含非常強力的消毒成份,簡直就和醫院用的消毒藥水沒什麼兩樣,因為它把你肚子裡的東西全部殺光不分好壞,難怪有效。∼正露丸別再吃了! 因為這個藥日本已經禁賣很久了,原因是此藥會導致『直腸癌』,所以日本境內大量回收也不賣了,但是卻大量銷售到台灣 。


    資料來源 網路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