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與醫學:宇宙能量與無形界

分類: 網路佳作
2011/03/31 01:12

能量與醫學:宇宙能量與無形界

摘要 

    無形宇宙以現今物質化的實證科學是不容易證明與解釋的。宇宙間原本就存在著許多超微奈米粒子,這些例子的移動會產生宇宙波與宇宙能量,肉眼雖看不到,但卻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宗教上所稱的神、佛若依此觀點來看,其本質是一團能量,能階極高,並具思考力及智能。科學上雖無法「直接」證明,但卻是存在的,有稱之為「無形界」。

言:

無形宇宙以現今物質化的實證科學是不容易解釋與證明的。探討無形界的絕大多數是以宗教團體,所以宗教與科學便難以有接點存在,幾世紀以來一直是如此。

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科學研究逐漸走向微小(顯微)化以及極大化,科學的探討也逐漸瞭解了無形宇宙是存在的。「無形」是指人類肉眼所看不到的,但並非不存在。

無形宇宙若以能量觀點來討論的話便沒那麼抽象,也容易與近代實證科學結合。

二、奈米科技與生物技術:

  奈米(nanometer, nm)又叫毫微米,相當於十億分之一公尺。此一大小接近於分子結構或生物DNA的層次,所以奈米科技事實上就是微小科技。

  近代科技發展始自四百年前。在二十一世紀之前,人類已有微小化科技的研究與應用,如果說二十一世紀進入了奈米科技時代的話,那麼二十世紀結束前的

微小化科技可說是「前奈米科技時代」。

  前奈米科技時代有幾個階段:首先是十八世紀產業革命,是蒸氣機時代,也是產業的機械化;接著為產業的電氣化,也就是電子時代;接下來是近代史上的第三次產業革命,亦即在二十世紀中期開始的電子計算機時代。此一時期美國知名的物理學家理查.費曼(Richard Feynman)首先提到微小化科技的觀念,此後奈米科技逐漸萌芽。一九九○年時美國舉辦了第一屆國際奈米科技會議,正式提出奈米材料學、奈米生物學、奈米電子學以及奈米機械學的概念,奈米生物技術也開始受到重視。

 

 

表一  生物體內奈米機械例

細胞機械

功能

RNA聚合

將DNA轉錄成RNA

核糖體

將RNA轉譯成蛋白質

粒線體

產生能量(ATP)

葉綠體

由光線產製能量

鞭毛

移動

纖毛

移動

肌蛋白

肌肉收縮

目前生物技術相當熱門是眾所皆知的事,而奈米科技號稱是另一次新工業革命,兩項熱門課題合併,奈米生技/醫藥技術便成為一股擋不住的潮流了。

三、超奈米粒子與宇宙能量

  奈米粒子是肉眼所看不到的小顆粒,事實上宇宙間更充滿著比奈米粒子更小的宇宙微塵,這種超奈米粒子在十九世紀時物理學家就認為是宇宙間普遍存在的物質,稱為以太(ether, aether)。

  以太在電磁波的傳播過程中具媒介作用,與空氣這類彈性介質在聲波傳播中作用相似。以太過去曾被想像是透明,無重量,不具摩擦阻力,以現今的化學或物理實驗均無法探測到。

  以太可以滲透所有空間及物質,隨著人類對光的本質及物質結構有更深入認識,以太理論發展遭遇了一些有待突破的瓶頸。

  一八八一年,兩位科學家設計了一套實驗,探測地球穿過以太的運動,但結果顯示並沒有這樣的運動。愛因斯坦在一九○五年提出了狹義相對論,許多科學家便認為以太存在的學說是不對的。

  二十世紀到二十一世紀初期,由於顯微科技的進步,人類開始將無形的宇宙能量轉為商品,這就是市面上常看到的能量產品,如能量水及能量化粧品、胸罩、內衣……等等。這類產品的出現是對以太存在的佐證,也是人類未來發展的趨勢。

四、現代科學與光電磁波動能量

  現代科學能解釋的宇宙現象其實是很有限的。科學上認為構成任何物質的基本微粒子是原子,原子再組成分子,分子結合成細胞,細胞構成組織、器官,組織、器官集合便成為動物或植物。

  基本粒子又是由質子和中子所形成的原子核以及電子所組成的。也就是說,所有的物質都是由質子、中子和電子三種粒子所構成的。

  在目前所謂物質化的實證科學仍有若干現象無法解釋,如:

  1.光、電、磁能是科學上已知現象,光電磁的能量是以超微粒子方式存在,這些能量能透過某些儀器進入日常生活有用產品(如水、化粧品等)當中,產生不可思議功效。

  2.質子、中子、電子所構成的所有物質,都與基本生命體(亦即意識體)相互重疊存在。也就是說,不只是人類,連動物、植物、礦物也是有基本生命體存在的雙重構造。基本生命體也是由宇宙能量的超微粒子所構成。

  3.構成物質的質子、電子、中子,都是由超微粒子所構成,擁有來自大宇宙的能量。

  4.質子、中子、電子雖是由宇宙能量所構成,但並非固定不變的,會不停有宇宙能量進出替換。

  5.真空肉眼所看不到的世界,是由約10-20公分以下的超微粒子所構成;最小粒子,可能約10-90公分。這些超微粒子稱為「宇宙能量」,會以光電磁或波動方式存在。

  6.宇宙能量其大小及種類相當多。

  7.宇宙能量會不斷旋轉及振動,因此有波的性質;目前已有波動機器,捕捉到的即是宇宙能量波動。並可用定性、定量測定能量大小。

  8.宇宙能量因旋轉方向不同,而有正(陽)與負(陰)兩種方式。

  9.宇宙能量中有帶電性質的粒子及帶磁氣性質的粒子,另一呈現方式則是以光的形態,所以光電磁與宇宙能量有不可分關係。

  10.人類的意識力與宇宙能量有關。

  大家都承認意識體是存在的,其實所有的生物都存在著意識的本質體。意識體不只是存在於物質之內,在肉眼看不到的世界中也可能單獨存在。

  在肉眼看不到的世界中,粒子依其大小可分為幾個次元,每個次元中也都各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體存在,最終次元中,則存在著創造宇宙、統御宇宙的所謂「宇宙意識」。

  若想要研究肉眼看不到的世界,得到的資訊手段與結果必然與「意識」有關,這是研究時不可忘記的。所以肉眼所看不到的科學是「意識」科學,測定波動能量的機器其原理也與意識有關。

五、宇宙結構

 現代科學是以肉眼能見的物質為研究對象的「物質科學」;而今後以眼力所不能及的多次元空間為研究對象的「多次元科學」,勢必逐漸受重視。將現在的「物質科學」領域轉換成包含「多次元科學」在內的「統合科學」,是未來趨勢。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現今科學所指的物質世界能涵蓋宇宙,其實不然。宇宙並不只是由物質世界構成,也存在著超微粒子世界。

  現代科學因為無法檢測到宇宙間的超微粒子,所以尚未發現超微粒子世界的存在。超微粒子不斷轉動,具有波動的性質,所以超微粒子世界可以視為「超高振動的波動世界」。

  超微粒子世界有許多稱呼,如「精神世界」、「高次元世界」、「多次元世界」、「潛象世界」等。而在這個世界中事實上是由許多次元所組成。

  宇宙呈雙重構造,由物質世界和多次元世界所組成。

宇宙=物質世界+多次元世界

 

多次元世界是由超微粒子或超波動所構成,可是現代科學並無法檢測其存在,多次元世界遍布整個宇宙,有人稱之為「無形界」。

  從空間中去除了空氣和物體,就形成真空的世界。多次元世界就存在於真空

之中,也是宇宙的本質世界,而物質世界只不過是多次元世界所創造出來的從屬

世界而已。

  一般人往往認為真空就是「什麼都不存在的空間」,其實空間中充滿許多超

微粒子,只是科學無法檢測出來而已。

  現代物理學所能檢測到的最小單位是10-18公尺,10-18公尺是一公尺的十億分之一的十億分之一,單位極小。但是,真空中卻存在比這更小的粒子,因此真空是由許多超微粒子構成,也就是多次元世界(圖一)。

六、宇宙能量

  宇宙大約是在一百五十億年前由大爆炸誕生出來的,現在還以每零點零一秒三千公里的速度,繼續不斷膨脹。而宇宙能也就在宇宙誕生之同時產生出來的。從我們的銀河系來看,其中存在太陽系中的宇宙能較多,在木星當中存在有高濃度之宇宙能。

宇宙能量有很多種,種類依粒子大小不同而異,但都是陰和陽同時存在。

  宇宙能量的最小粒子大約是10-80公尺,這也是構成宇宙的最小材料。

  宇宙能量除了粒子過小之外,也由於是陰、陽粒子成對存在,屬於中性電,

所以現代科學難以檢測出來。

  而超微粒子也具有波的特質,所以宇宙能量可視為超高振動數的波動。

  物質皆由原子構成,而原子是由原子核和周圍的電子構成,原子核又由質子和中子構成。質子、中子、電子都是由宇宙能量的超微粒子所構成。

  因此,聚集許多宇宙能量就形成電子,電子的集合體就是電氣。如果從空間中取出大量的宇宙能量,就能形成許多電子,進而形成電力。

  萬有引力的產生也是因為宇宙能量,所以宇宙能量能產生反重力現象。總之,只要宇宙能量的研究繼續進行下去,在不久的將來,反重力裝置必能開發出來。

七、實證科學的盲點:

(1)對引力的結構無法說明

  牛頓發現萬有引力是在十七世紀,但今天的科學一直無法說明為什麼會有萬有引力。

(2)構成物質的終極粒子究竟是什麼?

  物質是由原子組成,而原子又由質子、中子及電子所構成。這些都是物質的終極粒子,但是,之後又發現中間粒子等一百種以上的物質,因 此微粒子就不能被視為終極粒子了。現在,構成微粒子的基本粒子是夸克。但是,物質的終極粒子並非夸克,構成夸克的應有更小的粒子存在。因為無法檢測出該超 微粒子,故現代的科學並無法得知構成物質的終極粒子究竟為何。

(3)電、磁氣的本質無法說明清楚

  目前是電子時代,電磁學的應用非常的發達。大家會以為人類已經完全解明電磁氣的原理,但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其實人類對電磁氣的基本面尚不清楚。甚至連磁氣到底是什麼東西?電流和磁氣有什麼關係?電流在流動時,為何周圍會形成磁場?……種種有關電磁氣的本質,至今仍不十分明瞭。

(4)無法解釋高溫超導

  有一種稱之為「超導」現象。這是將某物質冷卻到零下二七○度的超低溫,則發現電阻會變成零的現象。到了最近,即使不是在超低溫的狀 況之下,而是在非常接近常溫的高溫下,也發現了有些物質會出現超導現象。就這樣,高溫超導物質陸續的發現了,至於常溫超導物質的開發是遲早的問題而已。但 是,現代科學對於高溫超導的現象卻完全無法說明。

(5)常溫核融合的真相

  最近,科學家發現在常溫之下會發生核融合的現象。現今物理學認為在常溫下是不會產生核融合的。但是,在以重水的電氣分解之中,卻確認了會產生過剩能量及中子;並發現在常溫下,亦會發生核融合反應。而目前的科學卻沒有解釋這個現象的能力。

(6)無法說明生物體內的原子轉換現象

  與常溫核融合反應有關,科學家已經發現在人類、動物以及植物體內的原子轉換是普通的反應。常溫下的生物體內,為何會引起原子核反應呢?現代科學對此現象完全無法說明。

(7)太陽能是怎麼產生的

  目前科學界皆認為太陽的能量是由氫變成氦的熱核融合反應中所產生出來的。為了確認這種說法,測定該反應中產生的中子,結果只得到了理論值一半以下的數值。換句話說,在現今所認可的理論中,並無法說明太陽能量的產生構造。

(8)無法說明生命本質

  生物體各種部分結構、反應、生命本質等均無法解釋清楚,生命起源是創造或是演化、其他星球有無生命、神佛鬼魂存在與否等均無法解釋。

(9)超常現象無法解釋

  世界上存在著各式各樣的超常現象。例如,藉著念力使得湯匙彎曲、逆催眠心電感應、意念移動物體、空中飄浮、透視、預知、心靈治療等,這些都是宇宙中的自然現象。但現代科學卻無法加以解釋,因此就將其視為超能力及超常現象。

(10)對死後的世界毫無所知

  人類死後到底會怎樣呢?人類的靈魂是否繼續存在?或是重新轉世?靈界是否存在呢?也就是說,死後的世界對現代科學是個謎團,目前尚難以分析、瞭解。

  現代科學對於許多重要問題尚沒有辦法說明。也可以這麼說,現代科學不是絕對正確的科學,而是仍具有重大缺陷的科學;我們必須從這個觀點出發才可以。可見現今科學其實是極為狹隘的。

  實際上,宇宙是由肉眼能見的物質世界及肉眼所不及的非物質世界等雙重空間構成的。眼睛見不到的非物質世界,一般稱之為精神空間、靈魂空間、多次元空間等等。但該空間並非單獨存在,它又可分為好幾層空間(稱為次元),因此稱之為「多次元空間」。

  事實上,多次元空間乃是宇宙的本質,而物質空間只不過是多次元空間構成成分之一而已。物質空間以及多次元空間這兩個世界的界限,被推定大約為

10-20公尺。

  現代科學以其「無法偵測」的理由,忽視了本為宇宙本質的多次元空間,實在是充滿缺陷的科學觀!

  以地球人類而言,有形肉體占了生命的八至九成,無形能量占整體生命的百分之十而已。以能量高低觀點來看大宇宙生命,則能量越高的就是神、佛及外星生物世界,能量低的是為鬼靈世界(表二)。

  生命是不死的,肉體會毀滅,但能量不滅。肉體死亡後,能量(靈魂)會依在世時的善惡行為,增大或減低能階,若能量增強則輪迴進入神 佛界,若相反則來世轉為低等動、植物,甚至能量崩解成為鬼靈。能量會物質化,若是能量不夠,物質化後就缺頭或腳,所以鬼怪有時缺頭腳是因為能量不夠的緣 故。

所以,任何都直接或間接提及宇宙能量,如佛教的打坐,基督教的聖靈,天帝教的天人氣功等都與宇宙能量有關。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oORXhmyRGB7Xb2UATWacz6E9iTs-/article?mid=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