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知道的100句經典搞笑語錄

分類: 生活雜記
2011/08/29 00:42

你必須知道的100句經典搞笑語錄

分類:流行記憶
2011/08/27 12:02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一早醒來我以為我長大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2、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3、別人都在假裝正經,我只好假裝不正經。

    4、你把別人想得太複雜,是因為你也不簡單。

    5、有的男人聰明得像天氣,多變。有的女人傻的像天氣預報,變天她都看不出來。

    6、金錢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用著用著就沒了。

    7、你要是不會玩生活,生活就把你玩了。

    8、其實,一天班可短暫了,電腦一開一關就過去了。

    9、命運又給我洗了一次牌,但玩牌的還是我自己。

    10、有的時候已經很努力了,但結果卻是個屁。

    11、前途一片光明,可我找不到出路。

    12、女人如果在抱怨一個與你無關的事情時,就當自己是耳朵。千萬別插 嘴,否則有你好看的。

    13、金錢如糞土,朋友值千金。

    14、每個人出生時都是原創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地成了盜版。

    15、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16、不倒翁雖然不會摔倒,但也因此不會前進一步。

    17、只有一個人願意等,另一個人才願意出現。

    18、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19、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20、相信命運的人跟著命運走,不相信命運的人被命運拖著走.

    21、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22、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

    23、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就是你會到達的地方。

    24、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25、低調!才是最牛B的炫耀!!!

    26、死容易,活著太難。

    27、有事做的時候我們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卻把放鬆當作無聊。

    28、我們總喜歡去驗證別人對我們許下的諾言,卻很少去驗證自己給自己許下的諾言。

    29、走向最遠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30、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

    31、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説明你;也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虛偽,虛偽的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説明你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32、今天我發現:為什麼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於快樂;憂傷大於歡喜;悲哀大於幸福。原來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於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於憂傷的東西當 作憂傷;把不屬於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而把原本該屬於快樂、歡喜、幸福的東西看得很平淡,沒有把他們當作真正的快樂、歡喜和幸福。

    33、大師兄,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還貴!

    34、飛機上,烏鴉對乘務員說:給爺來杯水!豬聽後也學道:給爺也來杯水!乘務員把豬和烏鴉扔出機艙,烏鴉笑著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35、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36、我們是 怎樣的一代人:當 我們讀小學的時候,讀大學不要錢;當我們讀大學的時候,讀小學不要錢;我們還沒能力工作的時候,工作是分配的;我們可以工作的時候,撞得頭破血流才勉強找 份餓不死人的工作;當我們不能掙錢的時候,房子是分配的,當我們能掙錢的時候,發現一輩子的薪水也買不起房子;當我們沒有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 當我們興沖沖闖進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成了傻子。哎,這樣的痛苦我都趕上了。

    37、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也是因為那裡有和自己相關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

    38、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我想坐著最後一班車到愛我的人身邊。

    39、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 —是八戒!

    40、真正可怕的不是對牛彈琴,而是一群牛對著你彈琴。

    41、寧可高傲的發黴,不去卑微的戀愛!

    42、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43、走向最遠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44、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45、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 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56、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57、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58、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59、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聲歎息。

    60、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61、做錯了~~改正一下,傷心了~~痛哭一下,厭倦了~~回望一下,活累了~~休息一下,絕望了~~無奈一下。

    62、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63、女人擁有無數個QQ號只為了調戲一個男人,而男人常用的一個QQ號上卻加滿了各種各樣女人……

    64、每個女人都曾是天使,當她喜歡上一個男人時便會折斷翅膀墜落變成凡人,所以無論怎麼樣請不要辜負那個喜歡你的女人,因為她已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

    65、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有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66、最欣賞分手時你離開的眼神——沒有一絲的留戀!

    67、當白天又一次把黑夜按翻在床上的時候,太陽就出生了……

    68、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69、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70、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71、都是水何必裝醇,都是色狼又何必裝羊!

    72、亞當在伊甸園裡問上帝:“你為什麼把夏娃造的這樣漂亮?” 上帝:“為了吸引你的注意。” 亞當:“那她的性格呢?你為什麼又把她塑造的那樣婉動人?” 上帝:“為了使你愛她!”亞當思索片刻:“那你為什麼又令她那樣愚蠢?” 上帝:“為了使她愛你!”

    73、葉子的離開並非樹不曾挽留 並非風一味追求 而是它嚮往自由。

    74、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75、你以為我在玩,其實我在工作;你以為我在工作,其實我在玩。

    76、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77、看過最美麗的焰火才明白平淡更長久一點,流過最苦的眼淚才珍惜每一份甜蜜,圓過最傻的盟約才會相信真情永遠不變!

    78、歲月會讓我們學會理解,年輪會讓我們學會寬容!

    79、我假裝為老闆打工,老闆假裝為我付工資……

    80、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

    81、摔跤以後千萬不要多想,先爬起來再說。

    82、我們用一隻眼睛看見現實的灰牆,卻用另一隻眼睛勇敢飛翔,接近夢想。
    83、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往往都經不起那麼一試。

    84、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85、時間可以篩選出真正留戀的人……

    86、球形也是一種身材!

    87、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愛。

    88、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89、放得下的是曾經,放不下的是記憶。

    90、世上本來沒有美女,追求的人多了自然就成了美女……

    91、昨天上墳,今天上班,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

    92、一杯清水,是最上等的飲料,也是最長久的陪伴!。

    93、明明人線上,明明想說話,還要學隱身;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裂嘴笑;明明很孤單,明明很害怕,還要一個人;明明想見面,明明很期待,還要去 拒絕;明明心很亂,明明想人陪,還要裝沉默;明明捨不得,明明放不下,還要去放手;明明在心裡,明明很在乎,還要無所謂!

    94、比假期結束更糟糕的是下雨了,比下雨更糟糕的是又加息了!比加息更糟糕的是油價又上漲了!

    95、世界上最二的一句英文,莫過於“從1:58到2:02”, 請大聲朗讀:two to two to two two。

    96、心裡些許的失落,原來有很多東西完全不是個人能掌控的,於是就有很多很多說不出口。於是就微笑著讓該發生的發生、該消失的消失,該來的來、該去的去,該說的說、該閉的閉,該猜的猜、該想的想,該寫的寫、該停的停,我還是我,我一直在這裡。
    97、某一瞬間,你曾經有過哪些念頭?突然想哭;突然想回家;突然想吃某樣東西;突然想到某個地方去:;突然想喝醉:;突然想一個人;突然很想睡一覺;突然想死;突然想大喊;突然想結婚;突然想談戀愛;突然想離家出走;突然想失憶;突然想整人。

    98、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99、有時候,我不是肚子餓,也不是饞,只是嘴巴寂寞~

    100、薪水的壓力來自于:前同事、老同學、前女友的現男友、現女友的前男友、現女友閨蜜的男友以及父母朋友的子女。——現代生活的壓力定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cDRmkGTQUeWTE5Qn4BKbCdeCQ--/article?mid=4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