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鞋方式分析你的性格 ?

分類: 心理測驗
2011/10/29 14:24

放鞋方式分析你的性格 ?

2011/10/28 14:22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回到家裡,大部分人第一件事情就是脫下鞋子,

換上舒服的拖鞋。脫下的鞋子你會怎麼放呢?

這個細節可大有玄機。

 

鞋尖朝內,好拿好穿:

這樣的人喜歡優先考慮方式方法,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擅於調節自我的心態,會平衡理想和現實的差距,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

鞋尖朝外,擺放整齊:

這種人是典型的「先苦後樂」,追求完美。從精神分析的角度看,他們的道德心和倫理感相當強烈,喜怒不形於色。但是,感情可能過於壓抑,最好能放輕鬆些。

隨手放下,不拘小節:

這種人自我意識強烈,不喜歡被規則所約束。可是,他們行事較衝動,往好的方向發展無須擔心,但是,如果往壞的方向發展,則要加以控制。

不願動手,請人幫忙:

這樣的人為數不多,他們往往比較任性,依賴性很強,可能從小在溺愛的環境中長大,被「慣壞了」。但是,最好注意與自己身邊的環境相協調,否則小心吃大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cDRmkGTQUeWTE5Qn4BKbCdeCQ--/article?mid=41748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cDRmkGTQUeWTE5Qn4BKbCdeCQ--/article?mid=41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