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顯示我的金融卡密碼不符 馬 上按「取消」鍵
顯示我的金融卡密碼不符  上按「取消」鍵!!! 拿回金融卡 
*** 
感謝 何教授 提供這封 mail ! 
*** 
值得保存 ! 
*** 
值得與你的親友分享
請大家告訴大家!
 
日前在頂溪捷運站國泰世華銀行的
ATM,用金融卡領錢, 
ATM
秀出我的金融卡密碼不符,卡片無效。 
我把卡片退出,再試一次,
ATM螢幕立刻指示要我變更密碼, 
當時我就懷疑那一部
ATM被植入木  程式病毒, 
馬上按「取消」鍵,拿回我的金融卡,
 
 ※※因為ATM是不會要人更改密碼的 
再到靠近捷運服務檯的另一部
ATM,結果一切正常順利領到錢。 
當下確定剛才那一部
ATM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上請捷運公司服務檯人員通知國泰世華銀行來處理。 
ATM
被植入木  程式病毒,如果持卡人按照錯誤的螢幕指示,就會啟動木 程式病毒, 
不法份子會在遠端同時取得你金融卡內的銀行帳號,及你依錯誤指示! 變更過的密碼,
 
藉由網路進入你的銀行存款帳號,盜領你的存款
 
請大家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