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思考,坦然接受

~別為了一些小事,而把幸福推拒在門外~

我們心中的苦楚,百分之九十是可以放下、是可以不用承受的呀,只要我們多正面思考,多用真愛、真心來相對待。

<被誤解、被欺負、受屈辱,也是人生常有的事。>

人總是要"正面思考",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公平的;凡事如能"正面思考,坦然接受"也是可行的方式。

俗話說:<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的感情不美。>

既然深愛過,則口中所說出的話,就不要是"重話"、"狠話"、絕情話;也別再用憤怒的舌頭、去傷害自己曾經愛過的男生,即使他已傷害了你。

人生浪漫追求,但不必強求;

<正面思考、坦然接受;因為,來的,都是好的;>

傷心時,"停損點"在哪裡呢?----就是現在,就是即刻----,趕快用”正面思考”換個心境,走出傷痛、走出悲情、迎向燦爛陽光,去賺回自己的喜悅和快樂。人,常為了面子、為了拉不下臉,也為了吞不下那口氣,而故意鬧硬脾氣----<要比硬,我比你更硬>

<是他們先對不起我的,我為什麼要先低頭、要先道歉呢?>其實,人一生的幸福,往往是可以自我掌握的。

只要<轉個念頭、正面思考>,就可以找到幸福;可是,我們卻常用<負面思考>,也為了一些小事,而把幸福推拒在門外。

 

~~勵志 小叮嚀~~

  • 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 忍住怒氣,化為爆發力,才能揚眉吐氣。

  • 要為自己訂下一個"停損點";少輸,就是贏。

  • 千萬別為了<不重要的事>,而失去你<最重要的人>。

 

~~摘自<態度對了,幸福就來了>一書~~

勵志大師 戴晨志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