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話語都只匯成三個字:我愛你

分類:心靈饗宴
2012/10/10 00:12
 
 
 
 
 
所有的話語都只匯成三個字:我愛你!
 
愛情開始的時候,會把天涯變成了咫尺;

愛情結束的時候,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

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浪擲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

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

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

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一輩子很短,遠沒有我們想象那麽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

所以,對愛你的人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今天在你枕邊,明天可能成了陌路。

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相愛,就更不要指望下輩子還能遇見。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愛情裏, 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

在經典的愛情裏,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可惜,我們都太聰明了。
   
如果我們並不常聯系,但是,不開心時我願意跟你講我的心事,那麽,你是我的知己;

如果你覺得我一切都很完美,偶爾,會小小的撒一下嬌,那麽,你是我所喜歡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沖你莫名其妙的發脾氣,讓你看到悲傷時流眼淚的樣子,不介意頭髮油油的時候去見你,那麽,你是我愛的人。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

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假如有一天能真牽你的手, 我願意把全部的眷戀,都放進手心,讓你細細地觸摸。

或許在你對我伸出手的那一瞬,我就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關懷與熱忱。

好想有一天,你微笑著輕輕地對我伸出手,擋去所有憂傷,所有獨寂。讓我安心地牽著你的手。

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得到的幸福。

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麽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

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

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麽輕易的放棄, 任性地轉身, 放走了愛情。

但時間不會回頭, 愛情豈能“如果”?  
 
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

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

我們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地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唯有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我們才能為明天的回憶增加光彩和亮色。   

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無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並不是敗給了距離,也不是輸給了時間,只是缺乏了一份勇敢面對的勇氣,錯失了最佳的時機。

感情與生活不同, 在感情的世界裏,我們可以拘謹,但不能太拘束,很多時候都需要你理直氣壯地說出來,而不能萎縮在一旁沈默,沈默只能塑造出一個個不解之迷,永遠也不能讓彼此心知肚明。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 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

有些往事擱在心底不提也罷, 有些過去誰能保證不會想念,走過堅辛,我只想要平靜一點,僅此而已。 
  
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

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

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

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麽一段美好,還有這麽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歌名:【相思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