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讓你亮出風彩

分類:人生感悟
2012/12/15 19:40
 
 
 
 
 
微笑讓你亮出風彩
 
微笑是一朵花,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

可以用美麗、芬芳、養眼、矜持等詞匯來形容這朵花,微笑魅力無限哦!
        
微笑是人類通用的語言,是世界共有的交流符號。

無論你是什麽民族,無論你屬什麽國度,無論你走到哪裏,只要你懂得微笑,就會找到朋友,就會找到支持和幫助。
        
的確,微笑是一種很美的表情。臉上經常帶著微笑的人,使人不但覺得親切,還覺得這個人比同齡人年輕漂亮多了。

不信?可以觀察一下周圍的朋友就知道了。如果你不想讓自己變成冷酷的怪物,那就常常微笑吧!

當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我們要保持好心態,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未來總是美好的。

輕鬆微笑一下,用微笑面對困難,用微笑解決問題,做一個善於微笑的人,這樣,不但舒緩了壓力,還可以讓臉部不受其他表情(憂傷、難過等)干擾。

微笑永在,人自然就會永遠魅力四射。從而更加有自信做好每一件事,微笑吧!

當一些情感受傷時,用微笑去療傷,是個好方法。

天下沒有一帆風順的事,也沒有一直處於甜蜜狀態的情感,總會受到某些影響,經歷曲折。

如果親情受傷了,請微笑吧,讓微笑面對親人,一切的不愉快,一切的傷痕,將會逝去,此刻親情變得更偉大,人會變得更加美麗。

如果愛情受傷了,也請微笑吧,讓微笑面對愛人,微笑離開,或者微笑經營,都可以使人擁有一種獨特的韻味,讓人變得更加有吸引力,更加靚麗。

微笑吧!讓自己充滿微笑吧!

尤其是親愛的女性朋友,不管生活是否快樂幸福於否,微笑了,一切美好的東西也就靠近了,記得每天要微笑哦!
        
微笑吧!微笑讓你亮出風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