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移夢境

2013/02/09 17:49

 轉移夢境 

 


 
小林對心理醫生說:

「我每天都夢見自己開著大卡車,

從台北開到高雄,而早上醒來後,

都覺得精疲力盡,累死我了!」


醫生說:「別擔心,從今天起,

你就留在台北了,換我替你把車開到高雄去。」


過了不久,小林果然痊癒,

神清氣爽地前往酒吧喝酒。


⋯⋯ 他的朋友小王對他說:

「我每天晚上都夢見和三個女郎不停地做愛,

那簡直要我的小命!」


於是小林介紹他去找那位心理醫生。

三個月後,當小林再碰到小王時

發現他更加消瘦。


「怎麼了?你不是去找過醫生了嗎?

難道你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嗎?」


小王嘆氣說道:

「唉!他已經把那些女孩帶走了!

但是從此之後,我每天晚上,

都夢見開著那輛該死的卡車,

從台北到高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