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經常洗衣服的好處

2013/03/13 12:57
男人經常洗衣服的好處 


1、有利於增進夫妻感情,創建和諧家庭。據有關部門調查,以男人愛洗衣服為由提出離婚的女人不足十萬分之一。

2、 有利於男人的心理健康,由於洗衣服經常無端地遭到家人表揚,男人的心情異常舒暢,心理健康指數經常高居不下。


3、 有利於提高男人的文化品味,洗衣服時聆聽水聲潺潺,觸景生情,再聯想到高山流水的意境,男人經常“濕”性大發,久而久之,文化品味會直線上升。

⋯⋯   
4、 有利於男人身體健康,由於洗衣服時經常採用搓、揉、擰、拉、彈、拽、扯、抖、晃等動作,如果運用得法,一氣呵成,可收到與打太極拳相仿的強身健體功效。另外,根據巴甫洛夫的條件反射理論,經常在嘩嘩的水聲中工作,有利於體內水道暢通,部分醫學專家已經初步證實,愛洗衣服的男人患前列腺疾病的少之又少!

  
5、 有利於培養男人辦事的條理性,據調查,經常洗衣服的男人與不經常洗衣服的男人相比,辦事更具有條理性,顯而易見,這與他們平時在洗衣服的過程中知道襪子與口罩不能同洗的工作經驗有很大關系。

  
6、 有利於提高男人的自尊心,經常洗衣服的男人,由於雙手時常受到水分的滋養,尤其顯眼,在公眾場合,當男人伸出一隻膚白如玉,指若削蔥的手與人握手的時候,對方會百分之百地認為對面是一個以腦力勞動為主的領導,這時的男人,在眾人一臉敬重的目光裏,自尊心不高都怪了。 

  
7、 有利於減少日常開支,創建節約型家庭。由於男人身體強健,洗衣機基本處於半閑置狀態,天長日久,電費支出會大幅減少;另外,由於女人不洗衣服,手部護理費用(如護手霜、嫩膚露、去死皮素、指甲油等)也會大幅降低。 

  
8、 有利於男人積攢小金庫,洗衣服前,清理家人衣兜時常會有意外收獲,十塊二十塊的小錢也是常有的事,如果昧著良心據為已有,集少成多,天長日久,男人的私房錢會源源不斷,用之不竭。 

 
9、 有利於培養男人吃苦耐勞樂觀向上的工作態度。名人說,態度決定一切,男人要想在工作中取得成績,吃苦耐勞樂觀向上的工作態度是必不可少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家人洗衣服的工作是無限的,只要肯洗,髒衣服總還是有的,在這樣的工作氛圍中,當男人滿腦瓜子熱汗,經過一番卓絕的苦戰,看著萬國旗似的衣服掛滿晾衣桿的時候,男人已不知不覺地體會到了吃苦耐勞帶來的工作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