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宗教掩蓋數千年的驚天秘密

 

分類:未分類夾
2013/06/13 07:27

 

 

一個被『宗教』掩蓋了數千年的驚天秘密!



燒香拜佛,根本不可能會有感應! 

本文轉載(摘錄部份內容)自中國大陸zglabs1! 

台灣也出現『張國松』每次靈魂出竅寫出『人鬼之戰』的真實性!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為什麼燒香拜佛沒有感應? 

舉頭三尺有神明!無論你是信還是不信,但已在全中國的人民,被騙了數千年。 

逢年過節到廟裡燒香祈福,是中國人的傳統。 

正月初一那天更是人山人海,所有寺院道觀都是香煙繚繞,功德箱裡塞滿了鈔票。每個人焚香下跪的時候,都在心中祈福,希望神明能夠為自己帶來財富、事業和健康。 

但是現實(不可能兌現)是極其殘酷的事實!!! 

因為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是不靈驗!!! 

因深怕神佛生氣或觸怒,大多數人,都選擇沉默! 

大多數人卻從來沒有被福祉降臨過!該怎麼倒楣還怎麼倒楣,該怎麼貧窮還怎麼貧窮!幾千年來,國人因為燒香祈福而真正得到福報的少之又少!其實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明白不靈驗,也都在懷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就這樣一直迷失又迷信了數千年,因為沒有人敢出來解答這疑惑, 

因深深怕報應的降臨,因為神佛論,因果報應論,早早印烙欺瞞於所有人的心坎裡,而無法洗刷掉,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演講時也常說,他一生從不相信這一套神佛論,但他也相信,幾千年來的積習,很難拔除!唯有教育提升再提升,自醒再自醒。 

俗話說:心誠則靈!是我們的心不誠嗎? 

絕大多數人在祈拜神佛的時候都是誠心誠意的! 

是廟宇菩薩不靈了嗎?還是和尚,道士早已善根不再了﹖ 

終於日前機緣巧合,讓我揭開了這個被掩蓋了數千年的驚天秘密!!! 

這是一個叫『洪熙草堂的公司網站』,裡面有一頁叫“祈香福”,講述了大年初一眾人到北京法源寺上香祈福的事情。 

我們向神佛祈福,祈福我們的事業像明香一樣,恒遠地照亮每一個角落: 

貢獻國家,造福人民,回報社會,利益員工…… 

我們向神佛祈禱,讓我們施展遠大抱負,實現美好理想…… 

我的工作性質和國學研究有些關聯,我決心進行探索。帶著滿腦子疑問按網上聯繫方式找到了洪熙草堂的負責人,不客氣地把我的問題提了出來,卻得到了一個很簡單但卻非常奇怪的回答,“因為我們不想祈禍,我們只想祈福”。

那這個『福』字就大有來頭囉! 

“福”字的真正含義解釋是何意義: 

從甲骨文開始查起。可查來查去,解釋都是基本一樣的: 

“福”字在甲骨文中是“兩手捧酒獻於祭台之上”的會意字,是人們祭祀神佛祈禱得到福報的意思。 

這種解釋有什麼異常嗎?幾千年來都是這樣子啊!我們整天燒香拜佛就是要祈禱上天索取福報啊! 

當我帶著這個疑問再次“叨擾”洪熙草堂負責人的時候,我被反問到:“雙手捧酒獻給神明是祈禱福報的意思嗎?”我一下子被問的莫名其妙,難道不是嗎? 

之後追根究底去請教佛學學識深厚之學者,當我把疑問提出來之後,他笑著問我﹖在古代酒是非常珍貴的東西,比黃金珍貴的多!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獻出去叫什麼? 

我一下子蒙住了, 

“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獻出去”?那不是“奉獻”嗎? 

難道“福”的真正含義不是“索取”,而是“奉獻”?! 

不可能啊?這和我們多年來的認知完全相反啊!!! 

他接著說:“真正的佛門弟子,焚香祈福,是敬佛、禮佛,並學習佛法的道理,是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佛教,去普渡眾生,這裡面是沒有任何索取的意思的。 

所以說:『福』字,的真正原義是“奉獻”! 

但經有心人穿鑿附會,施小錢可帶回大福報之彌天大騙術,矇了數千年而不自知! 

尤其是求神佛施法,轉財庫,拜財神,那更是笑掉天下人之大牙! 

就如同人生病了,是將信徒送去宮廟還是醫院,道理就這麼簡單! 

誠心三柱香,能溝通神佛,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 

這虛空法界是真的還是虛擬的,只有『張國松出版的人鬼之戰』才有解答! 

這幾天發生的一切都讓我感到無比震驚!已經完全顛覆了我的宗教世界觀!!!如此南轅北轍的認知居然存在了數千年!!!實在是可悲可歎! 

我們國家和政府已經提出了以人為本、和諧為本的目標,百姓好國家才好! 

漢字當之無愧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文字!每一個漢字都傳承了極其厚重的文化思想和“天機”!是我們中華民族極其寶貴的文化遺產!在此我斗膽判斷,漢字的創造已非純人力所能及,必定有“天授”的成份,這實乃我中國民族之大幸也! 

說:你心裡有塵。我拍拍手,抖抖衣服,對著鏡子整整衣貫。 

佛說:心裡的塵是抖不掉的。我茫然四顧,一片迷茫。 

佛說:心裡的塵只能用心,才能消除。於是我用力地擦拭。 

佛說:你錯了,塵是擦不掉的。 

佛又說:你又錯了,塵本非塵,何來有塵。我領不悟。佛說:菩提本非樹,明鏡亦無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我仍不悟。 

佛說:悟有兩種:頓悟和漸悟。 

頓悟時,那靈性閃爍的一刹那,猶如霹靂驚醒了沉睡的大力神,劈開了混沌。抓住火花的瞬間,才能看見自己內心的那一汪清泉。 

佛說:你有太多的私心雜念。 

我低頭向地,抬頭向佛,躬身自省。 

佛說:私心雜念是去不掉的。 

我一頭水霧,仍然不能理解。 

佛說:你的意志不夠堅強,心志不能專一,生活沒有目標,總是任由時光過盡,最後卻一無所成。我觀心知問,不禁冷汗滿身。 

我問佛:我該怎麼辦? 

佛說:千燈萬盞,不如心燈一盞。 

我接著又問佛:心燈是什麼? 

佛說:心燈在你心中。燈亮時你就看得到! 

佛又說,你所看到都是假像,唯有心最真實! 

佛再說:智慧如明燈,有高智慧者就能看清世上一切事實與真相! 

請免費閱讀: 

台灣救世主『張國松』每次靈魂出竅寫出『人鬼之戰』的真實性!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佛說:心燈在你心中。燈亮時你就看得到! 

佛又說,你所看到都是假像,唯有心最真實! 

佛再說:智慧如明燈,有高智慧者就能看清世上一切事實與真相! 

請免費閱讀: 

台灣救世主『張國松』每次靈魂出竅寫出『人鬼之戰』的真實性!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