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賺錢秘密

2013/08/26 08:56

 行為反作用力 才是真正的力量.----> 佈施 佈施 佈施
如果你想得到金錢的話,你只需要做一件事。
這件事也是這個星球上最最富有的人已經做過的,和正在做的事情。
這也是在無數古代經典中已經描述過,並在今天仍被推崇的事情。
這也是一件雖然可以帶給任何人金錢和富足,但大多數人卻害怕去做的事情。
這件事到底是什麼呢?
John D. Rockefeller(洛克菲勒,美國「石油大王」)還是孩子的時候就身體力行這件事。他成為億萬富翁。
⋯⋯
Andrew> Carnegie(卡耐基,美國「鋼鐵大王」)也做了,他成為舉世聞名的大亨。
到底這個最偉大的賺錢秘密是什麼呢?到底這個對任何人都有效的秘訣是什麼呢?
將你的錢佈施出去。 對,佈施出去。
佈施,而不要期待回報,但是要堅信:回報一定會從某個地方來到你的面前,並且
回報的數量會超過你的施與。

1924年,John D.> Rockefeller寫信給他的兒子,解釋了他關於佈施金錢的行為。他寫道:「從我還是孩子的時候起,只要我得到金錢,就一定會佈施出去;隨著我的收入的增加,我也同步增加我的佈施」。 注意到他的話了嗎?
當他的收入增加的時候,他也增加他的佈施。在他一生中,共佈施出5億5千萬美元。 有人認為,洛克菲勒只是為了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佈施一點點小錢,裝裝樣子而已。事實不是如此。在洛克菲勒公司裡負責公共關係的人是> Ivy Lee;閱讀 Lee的傳記《取悅公眾》(作者是Ray Eldon> Hiebert),我們可以知道,作為一種個人行為,洛克菲勒數十年來一直堅持佈施,Lee 所做的不過是讓公眾知道這些事情而已。

卡耐基有也龐大的佈施數額。當然,他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Bruce> Barton,著名的BBDO廣告公司的創立者之一,也是我的一本書《失蹤的7個成功秘密》中的關鍵人物,他也相信佈施原理。1927年他寫道:
「如果一個人一直為他人的利益服務,甚至這種善行已經成為了他的一種下意識的習慣,那麼宇宙中所有的善的力量都會彙集到他的身後,成就他的事業」。
Barton成為一名暢銷書作者,商界精英,無數項目的捐助者,當然,非常、非常的富裕。
有人可能會說,這些早期的大亨們有的是錢,所以佈施對他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我認為,他們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願意將自己的錢無條件地佈施出去。

佈施導致收穫;佈施導致富裕。
我再重複一遍:佈施導致收穫。 佈施導致財富。
現在,企業向有價值的專案捐助已經成為一種時尚,因為這樣可以提升企業的形象,當然也會幫助那些受資助的物件。
Anita Roddick的車身修理廠,Ben Cohen 和 Jerry Greenfield的霜淇淋,Yvon Chouinard的Patagonia戶外服飾等,都是佈施利益於商務的活生生的例子。

但是,我在這裡要談的,是作為個人行為的佈施。我要說的,是「你佈施金錢,你將收穫金錢」。
如果要我說人們在佈施的時候經常會犯什麼錯誤的話,那就是人們往往佈施的太少了。
他們緊緊攥住自己的錢,只讓小小一股涓流從指縫中流出,作為佈施。這也正是他們不會獲得的原因。你必須佈施,大量佈施,才能進入生命的「獲得」的洪流。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佈施」這個理念的時候。那時,我認為這只是那些希望從我們手中得到些什麼的人的一個小小的伎倆,他們想讓我們佈施,而他們得到。因此,當我佈施時候,我表現得像一個吝嗇鬼。自然的,我所得到的也和我所付出的相等:佈施的少,獲得的少

直到有一天,我想真正的測試一下這個理論。
我很喜歡勵志故事。我經常閱讀這類故事,收聽它們,分享他們,甚至傳頌這些故事。我決定要好好感謝 www.tut.com 的 Mike Dooley> 先生,因為他每天通過電子郵件和大家分享他所收集的勵志故事。
我決定佈施一些金錢。要是放在過去的話,我一般可能會佈施個5美元什麼的,因為我害怕貧困,不懷疑佈施原理的真實性。但是這次我決定有所改變:我拿出我的支票本,然後寫了一張1000美元的支票。
這是直到當時我一生當中最大數額的一次捐獻。是的,這個數目讓我有些緊張,但也更讓我感到激動,因為我決心做出改變,我要感謝
Mike 先生,更想看看佈施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Mike 非常震驚。從我的郵件中收到支票後,他開車回家時差點撞到人行道上。他簡直不敢相信這件事。他還親自打電話向我表示感謝。我真是喜歡他那孩子氣的驚訝,簡直就好像我突然有了一張「百萬英鎊」一樣。(注意這一點!)
我享受著這種「因為我他很快樂」的情緒。我很高興我能捐錢給他。不論他用這些錢來做什麼,對我都無所謂,重要的是,我幫助了一個人,讓他能夠繼續努力的從事我所信仰的工作,這種感覺簡直太棒了。我當時有一種發自內心的衝動要去幫助他,直到現在我還時常愉快的回味那次捐助。

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有人想找一個和他一起寫書的作者。這個工作最後給我的報酬是我此前佈施出去的很多倍。然後一個來自日本的出版商和我聯繫,希望買下我的一本暢銷書《精神行銷》的翻譯版權。他們也給了我一筆多倍於我給> Mike 的錢。
也許你是一個懷疑論者,你會說所有這些事情都毫不相關—也許,在懷疑論者的腦子裡,它們確實是沒有關聯的事情;但在我這裡,它們是一回事。
當我捐錢給 Mike> 的時候,我給自己和整個世界發出了一個這樣的資訊:我是富有的,我在宇宙的良性迴圈的洪流中。同時我也建立了一個吸引金錢到我這裡的磁性原則:佈施,就會得到。

佈施時間,你將收穫時間。
佈施產品,你將收穫產品。
佈施愛,你將收穫愛。
佈施金錢,你將收穫金錢。

這個小小的提示已足以改變你的財務狀況。想想上個星期誰曾激勵了你?誰讓你自我感覺良好?讓你對生活、夢想、人生目標感到充實?
捐給這樣的人一些錢。要發自你的內心去捐款,不要像一個吝嗇鬼那樣痛苦的佈施。讓你的佈施發自「富足」而不是「貧乏」。不要期望從你的佈施物件那裡得到回報,但您可以預期,回報一定會來到。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一定會看到你的富足的繁榮。

這就是歷史上最偉大的賺錢秘密!

「如果你看到它,請觸摸它一下;
當你觸摸的時候,請感受一下;
當你感受的時候,愛它吧;
而當你愛它的時候—把它佈施出去。」

因為除了佈施,在沒有任何聲音可以比它更為洪亮的相宇宙宣示你的自信,富足和愛。

而當宇宙聽到的時候,更多的美好會加賦予你——不是作為獎賞,而是因為你

真正的相信——你自己,富足,和愛。















資料來自 facekoo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