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的幸福創作

亨利屋,居住著一群融合真、善、美特質的亨利貓(石頭貓),牠們個個幸福美滿,對生命充滿熱情與喜悅,並等不及要來與您分享!

石頭貓的由來,背後有著一個耐人尋味的小故事……

在偶然的機會中,為了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遠方一樣愛貓的朋友——德國知名卡通動畫導演克理斯多夫(Christoph),於是和工作夥伴蘇毓郁(Mary)精心繪製一對石頭貓和手工木盒。當下,友人接過這個生日禮盒時,還開玩笑地說:「唷!這禮物還滿貴重的喔!」(意指有點兒重的石頭貓)隨後,在他打開禮物盒凝視著臥在裡頭的石頭貓時,我還真的是沒想到,克理斯多夫竟因感動而一時語塞,含淚的紅眼眶中卻透露出無比的誠摯情感。那一刻,在我眼中的一顆小小石頭,竟能如此攫獲對方的心,給了我莫大的鼓舞,遂從此和石頭貓結下了不解之緣!

分享夢想,是我創作的原動力!一直以來,喜歡畫畫、執著在色彩運用、創意畫風的我,在藝術創作方面從來沒有停過。從早期在宏廣從事迪士尼卡通動畫背景製作,到後來獨創玉石彩繪藝術,雖然創作之旅途並非總是平順,幸好有家人、工作夥伴,還有許許多多朋友們(張淑貞總編、小P、佩玲……等)給予支持,大家的陪伴與鼓勵,無形之中成了我創作過程中最大的動力。尤其,我很幸運地遇到了有著相近理念、共同抱負的前導企業何董事長,在他的引導與協助下,使我這艱辛漫長的奮鬥之路有了更明確且切實的目標與方向,使得這亨利屋很快變成一個具規模的設計公司,自創品牌「Henry Cats & Friends」,並一步一腳印地將我們更多的設計與理念推向國際的舞台!

大家都市住久了,常常忽略大自然中小動物的真、善、美本質,其實牠們可愛逗趣的模樣,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樂趣與啟發。我很希望透過自己的眼光與手筆,結合分享藝術之創作理念,讓更多的人能夠重新了解、欣賞並愛護這些與我們共同生活在地球村上,愛慕和平、崇尚自然的好鄰居。在未來的日子裡,亨利屋的願景是要把更多的歡笑與對美感的執著,透過我們獨樹一幟的繪畫風格,傳播到世界各地,感染更多鍾情藝術與熱愛生命的同好,一齊來追求真、善、美的境界。

TOP
熱門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