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Fw: 觀音像 寄完運氣變超好 請看紅字,我沒修改過


觀音像 寄完運氣變超好
> 很莊嚴的觀音像 ( 轉 )
> 聽說這是見即幸運咒一個小時內傳給十個朋友
> ---願望會實現喔!!
> 很美的四臂觀音像:好運連連..........
> 桃李落英拂臉頰,春風鼓袖似仙家;
>
> 人生悲喜盡拋去,上御清風繞紫霞。
> 咒音:唵嘛呢唄咩吽
> 即觀世音菩薩心咒,是觀世音菩薩悲心、願力與修持的結晶。

>心誠持誦六字大明咒,可以與觀世音菩薩相感應,消除疾病、障礙、災難,以及種種惡業,事事如意。

>經典上說:若人念誦六字大明咒,此人日日圓滿一切善行,並且連誦念之善男信女腹中八萬四千蟲,皆當得菩薩位!從自身起祖宗七代將來必可成就。
> 有病者持之,則病可根本除癒!

>無病者持之,則病不生,更生智慧福德上面寫說如果你在一小時內把這封信寄給十個人,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 其中的原寄者說上次他發出這封 
>email後一天就找到了新工作!因為他又需要一些好運,所以又寄了10次!
> 他還說寄給他的朋友在寄出這封信過後十分鐘,願望就實現了!
> 所以他很相信。見即幸運咒∼
>
>
>
>
>
> 我是鴻海工程師 .發完一個禮拜我就獨得 4500萬 .魔咒太靈了 .
>
> 我是中風的阿公 .發完一個月 .我就可以走路了 .魔咒太靈了 .
>
> 我是台北的檳榔辣妹. 發完一個禮拜.. 生意好上幾倍魔咒太靈了.
>
> 我是南台學院學生 . 期末考前我寄出魔咒. 我一科都沒被當. 魔咒太靈了.
>
> 歡迎大家的見證
>
> 不知道真的假的!寧可信其有囉!
>
> ∮ ∮
> ∮肓∮ ∮肓∮
> ∮肓幻肓∮肓彩肓∮
> ∮肓∮ ∮肓∮
> ∮   ∮
>
> 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收到消息後發給好友。
> 發完後5天內家中會發生好事。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xpress yourself instantly with MSN Messenger! Download today it's FREE! 
http://messenger.msn.click-url.com/go/onm00200471ave/direct/01/

設定安全圖章,保護您的 Yahoo!奇摩帳號不被駭客盜用!

所有手機流行鈴聲、可愛彩圖和精采遊戲,一手搞定!

 
  • Fwd: Fw: 觀音像 寄完運氣變超好 請看紅字,我沒修改過
    .eml
  • Fwd: Fw: 觀音像 寄完運氣變超好 請看紅字,我沒修改過
    .e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