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的愛情 可以做朋友 但別做假情人

分類:心得分享
2009/10/27 16:55
不適合的愛情 可以做朋友 但別做假情人
分類:愛情篇
2009/10/26 20:19


有時說自己沒人愛,但卻有人表示好意


有時想自己應該有人緣,但欣賞的人卻總擦身而過…


身旁的朋友,失戀了卻很快容易的找到新的伴


而自己距離上一段情已很久了,卻還是遇不上愛情


朋友不只一次勸我,有人喜歡你就接受ㄚ,別挑了沒魚蝦也好,有更好的再換


但我總覺得不適合的,可以做朋友,但別做假情人,這樣會讓愛你的人傷的更深…


有時男女在一起,外貌或許可以先佔個1、2分但一定要頻率對了,互相有意思了,兩個人在一起才會產生愛情。


其實我不知道,當你或妳遇上另一個人的時候,是怎樣想的?


是想他很帥或她很美,在床上一定很火辣可口;還是想著這個人的一切,很耐得細嚼慢咽,有著很好的內涵,讓人不會厭倦。


如果是前者,那我想你或妳都不一長久,畢竟生理上的維繫會隨著年齡變薄,性愛會越來越減分,等你或妳不帥不美的時候另一半來會愛你或妳哪一點?


如果是後者,我想那是很心靈上的碰觸,重點不在於性愛,而是在兩個人之間心靈的互動至於性愛只是加分的效果,這樣的愛情伴侶是可以長久到老死的。


我想喜不喜歡或愛不愛,都不是隨便不負責的回答。


有些人很渴望愛情,因此太急的說好愛好愛你,有些人則是只要性不要愛,所以也會說很愛很愛妳,但當這些很愛很愛你的背後,究竟有幾分的誠懇,或著彼此真得適合嗎?


我想也有不少人,聽到別人說愛他,就一頭栽進去,等到熱度過後,摩擦埋怨甚至撕破臉說要分手,這樣一時的激情,總很容易冷卻。


生死相許的愛情,是需要生命和靈魂去累積很多的能量,才能以彼此的一生相許。


電影裡的浪漫情節,是可能會出現,但那不是一時就可以。


其實愛情沒有任何的定義,幸福要用心去感覺,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其實愛情需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經不起咀嚼的愛情,是沒辦法累積幸福的滋味。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


必定讓你或妳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


一定讓你或妳很溫暖


看多了現代的泡沫愛情~


會覺得他們的愛很廉價~而且也蠻可笑的~


喜歡這篇文章第一段所寫得~


〝不適合的,可以做朋友,但別做假情人,這樣會讓愛你的人傷的更深〞


覺得很多人真的為戀愛而戀愛?


找到了一個人陪著玩愛情遊戲?


當新鮮度過了就以一句不合適就帶過?


多麼傷人的一句話?


也因這樣?連個朋友也做不成?


愛上對方的靈魂?


也等於愛上對方的內心深處?


這樣的愛才叫真正的〝懂〞


懂什麼ㄋ?


懂得珍愛對方的一切~


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


這樣才不會出現童話故事的假象~


幸福快樂的生活才不會出現短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88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