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是一種能量

2012/09/02 06:29

靈魂是一種能量


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一個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的人。他的實驗設計是這樣的:如果病人死後「靈魂」能漂起來,還能看到自己的身體,看到醫生們在搶救他的身體,看到天花板上的燈,那麼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塊板,板的上面放一些小物體(只有山姆自己知道是什麼物體,別人不知道),那麼「靈魂」就應該能看到這些小物體。如果這個病人能被搶救過來,能夠說出板上的小物體是什麼,那麼就能區分出「靈魂」到底是虛無飄渺的想像呢,還是一個客觀存在的實體
    山姆對100多個病人進行了研究,發現其中有很多被搶救過來的病人醒來後能說出自己「靈魂」離體時看到的景象,特別是板上的小物體,說的全都對。山姆的實驗獲得了成功。
    山姆的實驗具有開創性的意義,他是世界上首次用科學實驗的方法,證實了「靈魂」的客觀存在。「靈魂」是一個客觀存在的實體,有一定的大小,可以飄起來,可以移動,它是人生命存在的另一種形式,而不是虛無飄渺的想像。

    美國華盛頓大學的克里斯多夫教授做過這樣的試驗:他將最先進的微波探測儀安裝在一家大醫院的太平間裡,對每具死亡不久的屍體進行檢測,終於發現:人在死亡後的幾小時裡,有一種肉眼看不到的物質離開人體,大約持續四五分鐘的時間。克里斯多夫和俄羅斯的人腦研究所得出同樣的結論。他認定是「靈魂」離身,標誌著人的真正死亡。他還驚奇的發現年輕人的屍體磁電波訊號強,老年人屍體磁電波訊號弱。克里斯多夫教授根據自己的研究和自己的親身體驗寫出了《生命•靈魂》一書,成為美國研究「死亡學」方面最暢銷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