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情老與

蕪心田比身

氣有時強於

了心頭仍不

緒穩定修心

志堅強當下

遠對己不說

心至善永不

CIC顧問 陳德望[文字魔數師]

 

人間

即若離

緣無份

歸何方

支天竿

來攜手

涯海角

榮共渡

 

文章源自:天下無敵的布布

相片來源..may朋友寄來的網路照片若有侵權 請告知

 

我的感動

我的回應

 

 

若有情天亦老

涼人心君知否

老天荒有心人

友老伴創未來

你愛我也愛他

家我家一家親

分你我樂融融

換快樂心天地

 

呵呵.....如何...............

今天我想轉換心情...寫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