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一生的生命中,

每一個過程,

每一個部份,

都是完美,

完滿和完整的,

但也不時在改變.

生命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束,

只有身體細胞與思想經驗的無止盡循環.

生命永遠不會停頓,靜止或腐朽,

因為每一刻都如此新奇和新鮮.

上天的力量與我同在,

牠給了我力量,

讓我創造了自己的環境.

我深知在我心中有一股力量,

而且我可以選擇如何去運用它,

我為此而感到喜悅.

當我們往前走時,

生命的每一刻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個時刻,

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開始,

在我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