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網路佳作
2009/01/01 14:47
2 0 0 8 我 想 擺 脫 的 過 去 , 你 在 清 單 裡 。
2008/12/31 20:24

 

 


2 0 0 8   我 想 擺 脫 的  過 去 , 你 在 清 單 裡 。

 


作 者  / 愛 莉 絲

 

就讓我再看清楚你一眼,

讓我知道我失去的最後一份熟悉。

我  和  你  也  分  手  了  將  近  一  年  ,  這  一  年  裡  , 

 我  以  你  為  標  準  去  找  尋  類  似  你  的  愛  情  。

到 底 我 愛 上 的 是  一 個 影 子 , 還 是 從 新 開 始 從 新 呼 吸  ?

多 少 的 夜 晚 為 你 哭 失 了 枕 頭 不 說 , 經 常 發 呆 的 看 著 天 空 . . . .

看 著 看 著 , 我 也 就 哭 了 。 無 論 搭 火 車 還 是 公 車 又 或 者 一 個 人 走 在 街 上 ,

除 了 想 你 還 是 想 你 . . . . 2 0 0 8 年 裡 , 你 是 牽 絆 我 最 深 的 事 情 . . . .

 多 少 是 乞 求 自 己 , 放 過 自 己 吧 . . . . . . 最 後 還 是 慘 敗 再 一 幕 幕 的 類 似 熟 悉 . . . .

 可能你不懂你傷我傷的有多重,但是我愛你,我不去計較這些。

愛情本來就沒有公不公平,愛情的付出就是這麼的理所當然,就像我愛你一樣自然。

前幾天才和你說生日快樂,特地買了個小蛋糕,

用我最擅長的欺騙自己說你在我身邊,就和前年的我們一樣一起過生日....原來,

沒有你的蛋糕吃起來很苦澀...哭著把蛋糕嚥下,難吃死了....因為你不在了....

 


【  2   0   0   8   ‧   移  除  清  單 ----  】


-寂寞。

-愛情。

-假裝堅強面具。

-免強微笑的理由。

-你的承諾

-你的味道

-你的傷害

-你的回憶

-你的笑容

-你的聲音

-你的溫柔

-你的高興

-你的驕傲

-你的溫度

-你的電話

-你的簡訊

-你的好

-你的壞....

-我為你的眷戀

-我為你的真心

-我為你的相信

-我為你的付出

-我為你的等待

-我為你的不安

-我為你的努力

-我為你的開心

-我為你的眼淚

-我為你的高興

什麼都是為你.....而你在那裡....?

                                  在我生命中

                                                       你全都是缺席.................

                                                                                                

 想送首歌給你........

 淹沒在城市裡 看不見的星星 其實仍在守著你
你有沒有心 你願不願意 逆轉時間結局

 朋友忽然聊起 關於你的消息 原來塵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 為自己傷心 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 右一句 對不起
你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忽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當時的約定 沒忘記

 一定要幸福........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