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網路佳作
2009/01/13 01:09
倆個朋友~
分類:感想篇
2009/01/11 19:40


沙子與石頭

 

有兩個朋友,

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點,

他們吵架了,

其中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覺得受辱,

一言不語,

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

直到到了沃野,

他們就決定停下。


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

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

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

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


另個笑笑的回答說:

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

要寫在易忘的地方,

風會負責抹去它 ;

相反的,

如果被幫助,?

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

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

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

你會發現

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阿拉伯傳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