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的姐姐,可憐的弟弟

分類:生活雜記
2009/03/07 23:40
天才的姐姐,可憐的弟弟
分類:開懷篇
2009/03/06 20:34


話說有一對粗心的父母忘了在家中準備餐點就出外辦事。


這本來也沒什麼,但...他們留在家中一對兒女才不過剛上幼稚園程度。


姐弟一整日閒閒在家,在家中東翻西找,

冰箱門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的只盼望會不會就這樣跑出一頓飯來。


不敢相信父母就這樣〝一走了之〞的二人又不敢出外覓食,

到了傍晚十分不免是飢腸轆轆...


這時眼看弟弟已餓得眼冒金星,

平日好讀書的姐姐靈機一動終於想出了應急的方法。


她衝往廁所抱了一包舒潔出來...


「弟,我跟你說,我在書上看過,

聽說衛生紙和土司一樣原料都是植物,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吃...」


腹中飢餓的二人於是便開始吃起了衛生紙,

吃沒幾張後弟弟開始不怕死的抱怨

「沒味道,不好吃,我想加果醬」


於是好讀書的姐姐又開始想起辦法...

苦思量久後終於姐姐石破天驚的說了一句......

 「我在書上看過,聽說〝漿糊〞的原料是用米飯做的,

我想應該也可以吃吧...」

於是二人的舒潔土司有了餡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