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最熱門的一本書 --秘密

分類: 心得分享
2009/07/15 00:16
分享最熱門的一本書 --秘密
分類:感想篇
2009/07/13 19:55


秘密 →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就是一種自然法則!
  

是宇宙最有力量的法則!


它也是一種~重力法則


重力法則︰假如你從一棟建築物上掉下來,不論你是好人或壞人,都會落到地面上。


秘密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人、工作、環境、健康、財富、債務、喜悅、你開的車子、你參與的社群…都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的!


啟動吸引力法則按鈕,就是你的思想。


思想有他的頻率,當你在想像那是什麼樣子時,就是在發出一種持續性的頻率…


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
生命根本沒有所謂的「絕境」!


生命的每個境況,都能藉由改變思想來轉換頻率,所以請你開始有意識地選擇你的思想,進而改變你的生命。

善用感覺
思想決定了你的頻率,而感覺則會立即告訴你,你是位在哪個頻率上?


當你感覺不好時,你就是處於會引來不好事物的頻率上;當你感覺美好時,你就是在強力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到你的生命中。


正面思考1
一個正向思想的力量,勝過一個負面思想力量的數百倍!


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而有力的,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力的。


要讓負面的事件在你生命中出現,的確是需要很多持續性的負面思想才能辦到。


如果你聆聽他人的抱怨,並且把焦點放在上頭、同情他們、贊同他們,在那一刻,你就是在吸引更多的抱怨情境給自己。


正面思考2
一個人若是一直想著人生的黑暗面,並把焦點放在過去的困境,他就會一直活在過去的不幸和失望之中…


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你可以改變自己…並主宰自己的命運。


筆在你手上~我是快樂的、我是富足的、我是健康的;我每一天都充滿了活力!


我是完整、完美、強壯、有力量、充滿愛、和諧又快樂的!


生命的結局就是你所選擇的一切。


愛的法則
吸引力法則也稱為「愛的法則」,愛是宇宙最偉大的情感,如果你對別人有不友善的想法,最後體驗到更明顯的不友善思想的,將是你自己。


如果不愛你自己,你是不可能感覺美好的!當你覺得自己不好,你就阻擋了宇宙為你準備的一切愛和美好的事物。


沒有用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你就會發出訊號:你不夠重要、你沒有價值、你不值得→你將會遇到更多待你不友善的人!這些人只是結果,你的思想才是起因。


請以愛和尊重對待自己,讓自己填滿愛,直到你成為愛的磁鐵。


感恩
感恩能讓你的心靈,更接近宇宙創造能量和諧一致的狀態,感恩讓你的生命更加豐富!


隨時心存感恩會轉變你的能量,也會吸引更多的財富到你的生命中…


愛和感恩可以解除我們生活中所有的負向磁場,甚至消弭任何疾病!


觀想~美麗的未來
「觀想」 =「期盼」
 

 是一股強大的吸引力,讓你產生「現在就擁有它」的有力思想和感覺。


「觀想」之所以會那麼有效力,是因為你在心中創造一個看見「已經擁有想要的事物」的畫面,當你在心中看見景象、並且去感覺它時,你就把自己帶向「相信已經擁有它」的境地…


每天在你睡覺前,去想想一整天所發生的事。


如果有任何的時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樣子,那就改用能使你滿意的方式,在心中再「重播」一次。


創造你的生活1
步驟一:要求
向宇宙要求!請先釐清你想要什麼?
 

當你心中清楚要什麼的時候,要求才能完成。


步驟二:相信


步驟三:接收


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


我們心的狀態,永遠都在預先安排好事跟壞事。


當你告訴自己:「我將會有一趟愉快的訪問或旅行」時,你其實是在你的軀體到達之前,先發出了某種元素和力量,去安排一些事物,好讓這次的訪問或旅行變的愉快。


創造你的生活2
藉由思想,讓「預先決定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成為你的習慣,讓宇宙的力量先去處理你要做的事、先到你要去的地方,那麼你就能依著目標,創造你的生命。


你可以從吸引小的事物開始,譬如一杯咖啡或停車位~請隨時為你的未來創造出美麗的生命畫面。


富裕
專注什麼,就得到什麼。要吸引金錢,就得專注在富裕!


生命本來就是富足的!你必須想著富足、看著富足、感覺富足,以及相信富足。


如果專注在欠缺、匱乏,以及你所沒有的事物上,然後跟家人一起煩惱、和朋友傾訴、告訴孩子:「我們沒那麼多錢買,我們付不起」,那麼你將永遠付不起!


每個人都有能力去改變自己內心與錢的關係和對話~錢來的容易、而且頻繁!我愛錢,錢也愛我!


捨財得財
「給予」=「我有很多。」


「給予」≠「犧牲」,因滿溢的心而給予,感覺會非常的美好;犧牲則不會有美好的感覺。


全心去給予,會使你感到快樂!


成功富裕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你擁有獲得更多富足的鑰匙,你值得擁有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笑,是最佳良藥
笑,能引來喜悅、釋放消極心態。


人有責任讓自己喜悅!當你把目標放在喜悅上,做著讓自己感覺美好的事,你的喜悅會讓你擁有平靜的心靈與美麗的願景。


把你的思想和頻率設定在幸福快樂上!因健康、財富、愛-都是存在於喜悅和美好的感覺頻率中…


說話時,永遠只說你想要的1
較愉悅的思想會產生較愉悅的生化物質,進而擁有較健康、快樂的身體;負面的思想和壓力,則嚴重地使身體和腦部的功能退化。


身體的疾病是靠~對身體不適的思想和注意力來支撐的。


疾病只是身體系統的連結鬆脫了,所有的生理壓力都是由一個負面思想開始的…


生理機能會藉由生病回饋給我們~好讓我們知道自己的觀點失衡了,或是離開了愛和感恩的狀態,因此身體出現這些徵兆和症狀其實是好事。


說話時,永遠只說你想要的2
如果身體感到微恙,千萬別談論它-除非你想得到更多的不適。


你若聆聽他人談論病痛,只會增加他們病痛的能量。


每個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進身體裡的壞東西,會製造更多有病的細胞。


請習慣把話題放在討論健康和青春永駐上!


因為,病痛無法在一個擁有和諧思想的身體中生存…


欣賞週遭
要讓人際關係順利,就必須把焦點放在對他人的欣賞上,而不是抱怨。


把焦點放在他人的優點上,你就會發現他們更多的優點;當我們在抱怨時,其實只會引來更多抱怨的事…


誠如佛家所言:觀功念恩,觀過念怨。


隨時感覺美好,你就提昇了自己的生命,也鼓舞了這個世界。


對週遭事物表達「讚美和祝福」
祝福的定義:祈求神恩,賜予安康富貴。


讚美與祝福能化解一切的負面性,讚美與祝福的愛,也會回報到你身上。


當你祝福和讚美時,你就處在愛的最高頻率上。


讚美、祝福你生命中的一切!


讚美、祝福這週遭世界的一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76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