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其所愛,終愛不悔 + ( 音畫~遇上你是我的緣 )

分類: 美圖妙樂
2010/03/16 23:01
愛其所愛,終愛不悔 + ( 音畫~遇上你是我的緣 )
分類:逍 遙自在
2010/03/15 11:13

 

 

 

故事的男主 角住在我家隔壁,
他初初來到這個地方,
帶了個身體孱弱的女人,
那是他的妻子,
他 幾乎每天陪伴著她,
並且編著他 賴以維生的竹籃子,
夏天他們在院子前面乘涼,
下午有時他們會開著收音機邊聽邊工作,
傍晚男 人會看看書,
他靜靜地看著,
而 她也是靜靜地陪著他。


後來我出外讀書,
再回來時,女人已經不在了,
聽 說她是病死了,
這男人依舊過著當 初的生活,
聽說好多人幫他介紹伴侶,
他都不為所動,他笑說,
沒有人過得慣他這麼枯燥的生 活。


我一直懷 疑
他到底是怎樣的怪人,
直到有一日回家,
見他翻閱著相本,
他一張張地看個仔細,
此 時大榕樹上飄下了幾片樹葉,
他 幾乎專注到沒有察覺那飄落跟前的樹葉。
此時,我只想靜靜地走過他跟前,
不打擾到他。


「自 從他認識她之後,
就 再也沒有任何的女人可以走進他的心中。」
這不是靜靜的他所說的話,
是他的弟弟說的,
那個女人給了他要 的寧靜與愛,
雖然 短暫,卻是夠他一輩子使用的。
陽光給了流星要的寧靜與愛,,
雖然短暫,卻是夠流星一輩子使用的...


真 愛箴言:愛情是自己的,
自己要個怎樣的愛情自己最清楚,
不評論他人的愛情,
因為有些情感不是外人可以體會的,
就像你不喜 外人來評論你的愛情般。
全心祝,衷心禱告,
愛其所愛,終愛不悔。

( 網路文章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MNHFNuaFRs2TDrYO4qMeTq_p1w3/article?mid=47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