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 妹超熱心又有禮貌(真實笑話)

分類: 笑話集錦
2010/06/21 23:42
正妹超熱心又有禮貌(真實笑話)
分類:開 懷篇
2010/06/20 15:10


這次暑假選了大一英文來補未抵免到的學分,但是從6/28開學到今天七月中了,還是第 一次去上英文課,又拖到第二節才到學校上課。

 
一進門看到沒有老師在講台上(os:爽!), 但因為太晚到校,只剩講台前第一排有空位,坐下後發現右手邊坐著一個正妹,當然這種機會不是每天都有的,鼓起勇氣想問正妹在上什麼東西,順便問問下星期期 中考要考什麼吧!

我:「同學!老師點名沒有?(小聲)」

 
正妹:「還沒有!都最後一節才點名的!」

 
我:「是喔!早知道就最後一節才來。」

 
正妹:「(微笑)不來上課,你考試怎麼辦?」

 
我:「就考試前重點地方看一看就好了吧!聽說下星期要期中考,會考那裡呢?」

正妹:「考講義的範圍!」

 
我:「喔!那講義那裡拿?」
 
 
正妹:「講台上有!(指)」

 
我:「謝謝!(os:靠∼這正妹超熱心又有禮貌的!)」

 
拿回講義後.....

 
我:「老師怎還不回來上課啊?」

 
正妹:「我就是老師!」  

 
                     
我:「....................」


真人真事!老師是台東大學語文學系-林雅玲博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13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