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能量場與運勢 

2005/8/29

 

在犯小人的原理與調治方法這篇文章刊出後,相信很多朋友還是會很好奇:我們人體真是有磁場嗎?脈 輪真的會放射電磁波出去嗎?

其實這問題對於能量教室的學員或是其他練過氣功的朋友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許多國內外的研究文獻均已提供相 當進步的成果,茲介紹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所著「探索人體的內層結構」一書所附的若干圖片,跟大家共享:

 

右圖是中央大學材料工程所林 孝宗教授的研究成果,從這圖我們可以看出人體主要的穴道是會噴出磁力線,這磁力線會跟其他重要的穴道連結,形成一個複雜稠密的磁力網,也就是氣場。

由於人的上半身是屬於北極 能,能量是從上半身放出,進入下半身

右圖是人體重要的穴道,這是 所有練氣功者必須要知道的穴道,每個穴道在修練過程中都代表一個重要關卡,而修練完成之後,就會產生一定的能量與作用

右圖是一個比較完整的人體氣 場圖,雖說是比較完整,但也只是一個輪廓,讓大家知道我們身體有一個氣場,這氣場不但可以看出我們的健康與能量狀況,還可以跟外界的磁場感應,因而影響到 我們的運勢



相信您看了這幾張圖之後,對於人體磁場的結構應該會比較有概念了吧?所以您也可想像,一個人如果處在一個飽受刑沖的氣場,來跟他人接 觸,結果會如何?工作事業不順,婚姻感情不好,那都是不能怨天尤人的,因為整修磁場是每個人自己的責任,就像是房子破損了就該去整修,偷懶的人豈能住得安 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