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秘方

2011/04/15 07:03

 

南懷瑾大師傳的長壽秘方-無價之寶啊! 

 

 道要正常,正常就是道,平常就是道,千萬要注意啊!所以講水火交感,水火相交—“火在下,水在上,這是比喻而已!

道家也有很多的方法,但屬於旁門,不過旁門也是門,有時候你們也可以用。

大約二十幾年前,日本人發明的溫灸器,放在肚臍上,暖暖的,可以治腸胃病。這是日本人把中國道家的老方法拿出來賣錢,這個在道家叫灸臍法

其實用不著那個,我教你們,年紀大的都可以用,比較保險

用桂圓肉一顆(新鮮的叫龍眼,乾的叫桂圓),

花椒六、七顆,

加上那個艾絨一同打爛,

晚上睡覺的時候挑一點點,小指甲面那麼大,

放在肚臍裡就行了。

你不要小看我們的肚臍,肚臍會吸收的。 肚臍有個孔,我們在娘胎裡頭的飲食、呼吸都靠這個肚臍連到媽媽。所以把這個藥放在肚臍,用橡皮貼把它封住去睡覺,比那個溫灸器還要好。

胃病也好,各種病都好,老年人的身體絕對保健康,身體需要就吸進去了,不要的它不吸。這樣就會水火交感了,繼續二三天后,早晨起來嘴也不苦啦,口也不乾啦,腸胃病都會好了。

這個是真的秘方你們也可以替人家治病,不過不要收錢,我公開講的你們去賣錢,那不太好啊!這個水火交感,火在下,就是元氣在下,水在上,也就是清涼的在上。所以老年人口水多,腳底心還發暖,冬天腳都不怕冷的,一定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