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一世,其實活在一回心境。

分類:心靈饗宴
2013/05/09 21:37

 

人生一世,其實活在一回心境

 

 

 

生活,一邊懷念,一邊繼續。

 

愛,最需要的是舒坦。

如果感覺自由、舒服、安心,你就愛對了;

如果感覺處處被掣肘、受控制、沒了自我,

就該考慮調整了。愛,是互相依靠,相互溫暖,

相伴鼓勵走向未知的未來。如果感覺在進步、

在成長那就對了;如果,感覺累、反而沒了方向,

那就該調整了。

 

原來,生命就是這個樣子的啊!原來,

所有已經過去的時間其實並不會真正地過去和消失。

原來,如果我曾經怎樣地活過,我就會怎樣地活下去,

就好像一張油畫在完成之前,不管是畫錯了或者畫對了,

每一筆都是必須和不可缺少的,我有過怎樣的日子,

我就將會是怎樣的人。

 

得失如雲煙,轉眼風吹散。

人生百年,轉眼成空。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一切邂逅,悲歡喜舍皆由心定。

看得透,放得開,則一切如鏡中花,

水中月,雖然賞心悅目,卻非永恆。

不如開開心心,坦坦蕩蕩,

不讓自己在悲傷中度過,

別讓自己在徘徊中漫步,

隨緣起止,生活以開心為準則。

人生一世,其實活在一回心境。

 

 

人生一世,其實活在一回心境。

分類:心靈饗宴
2013/05/09 21:37

 

人生一世,其實活在一回心境

 

 

 

生活,一邊懷念,一邊繼續。

 

愛,最需要的是舒坦。

如果感覺自由、舒服、安心,你就愛對了;

如果感覺處處被掣肘、受控制、沒了自我,

就該考慮調整了。愛,是互相依靠,相互溫暖,

相伴鼓勵走向未知的未來。如果感覺在進步、

在成長那就對了;如果,感覺累、反而沒了方向,

那就該調整了。

 

原來,生命就是這個樣子的啊!原來,

所有已經過去的時間其實並不會真正地過去和消失。

原來,如果我曾經怎樣地活過,我就會怎樣地活下去,

就好像一張油畫在完成之前,不管是畫錯了或者畫對了,

每一筆都是必須和不可缺少的,我有過怎樣的日子,

我就將會是怎樣的人。

 

得失如雲煙,轉眼風吹散。

人生百年,轉眼成空。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一切邂逅,悲歡喜舍皆由心定。

看得透,放得開,則一切如鏡中花,

水中月,雖然賞心悅目,卻非永恆。

不如開開心心,坦坦蕩蕩,

不讓自己在悲傷中度過,

別讓自己在徘徊中漫步,

隨緣起止,生活以開心為準則。

人生一世,其實活在一回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