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增高術!屏中6球員 3年長10公分

屏東高中藍球隊,曾有「南霸天」美譽,因為隊員多半是長人,但近年來招不到長人球員,球賽成績不佳,教練自行研究出長高的三大原則,營養夠、睡眠充足,還有運動後及睡前都要緩和伸展,他每天帶著球員作操,果真讓上一屆的6名球員,3年長高10公分,這一屆,也有隊員兩年長高7公分。

 

單手上藍,輕而易舉,因為他有186公分高,高一剛進球隊時,他才179公分,就像這位同學一樣,兩年來,足足長了7公分。屏中籃球隊員:「滿驚訝還會長高、對,現在好像還在長。」

念高中了還能一口氣長7公分嗎?在球隊裡,他可不是頭一個!屏中籃球隊教練李致乘:「6個人平均身高長高了10公分,是6個人都長高10公分。」

屏中籃球隊教練李致乘:「吸氣、往下吐氣,配合動作呼吸。」

你看看,球賽一結束,同學們一個個開始做起了收縮操,教練說,這可是長高的祕訣之一!因為招收不到長人隊員,他祭出了長高祕方,包括運動後要放鬆,讓身體緩和恢復機能,睡前要伸展!屏中籃球隊教練李致乘:「屁股要頂到你隊友的下方,對。」

膝蓋繞圈之外,還要前後左右,向上伸展,甚至吊單槓,教練說因為關節與骨頭兩端都有生長板,如果不把關節拉開,生長板鈣化就長不高。屏中籃球隊員:「飲食要方面或是睡眠方面,沒有充足補充,也沒辦法長高。」

伸展操之外,教練也鼓勵球員宵夜盡量多吃好吸收的麵食,平時多喝含有鈣質的牛奶,每天至少睡足6到8小時,這些他自行悟出的原則,果真讓隊員們一個個都長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