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有音樂

分類:生活雜記
2009/11/17 02:21
幸好有音樂
分類:小品集
2009/11/13 18:56


音樂的力量,就是把稀疏平常的事,化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說不出的心情、埋藏在心底的說話、被壓抑的感覺,都藉音樂得到最完美的抒發。

 
曾經暗戀了一個人,毫無方寸地想念著他。


他太好了,我怎麼配得起他呢﹖


於是那陣子特別喜歡「逃避你」這首歌。


我們之間有著世界上遙遠的距離。


逃避他的同時,我在歌詞中默默尋到一絲安慰。

 
相愛的時候,我們之間總有一、兩首主題曲。


這首歌是最甜的,「永遠愛著你」、「 一生中最愛」、「天變地變情不變」這些字眼,唱出了最情深的承諾﹔兩個人之間如果欠缺了一首情歌,這段情未免顯得有點枯燥。

 
「獨立宣言」是最好的失戀的歌,它說︰一個人的天空,比兩個人的大得多了。


既然非走不可的愛情只夠我流淚不可跳舞,於是我甘心去尋找屬於自己最藍最藍的一片天。

 
暗戀、單戀、失戀、被遺棄 … 原本只是卑微被忽視的情操,突然都變得高尚。


我們做的一切、付出了的感情,一切都是值得的。


幸好有音樂,把一切都美化了。

 
無法宣之於口的感情,我只好點一首歌送給你。


但願你明白我的心聲。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9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