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夢想化為實際行動的是行動

分類:生活雜記
2009/11/18 02:57
將夢想化為實際行動
分類:感想篇
2009/11/16 21:04


人生中最大的快樂,莫過於做到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


電影「THE BABE」中的善良小胖豬至今仍令人記憶猶新。


小豬「BABE」立志做一隻「牧羊豬」,這樣的夢想當然會招致旁人的訕笑,認為就憑牠這樣一個不夠聰明、不夠漂亮的小不點,怎麼可能實現這 個不易達成的理想,然而,就算遭受周圍不計其數的白眼對待,甚至還差點被主人烤成了火腿下肚,小豬還是不放棄,堅持著牠要走的路,一步一步邁進,艱苦卻自 得。


想當然爾,導演最後的安排上讓小豬不負眾望地奪下牧羊大賽的冠軍,贏得主人和農場所有朋友的讚賞和掌聲。


這樣的故事,童話色彩雖濃厚,其實不乏發人深省的啟示--偉大的熱情能夠戰勝一切,教別人刮目相看!

  
包翠英、董玉婷這兩個現代楊貴妃,在短短幾個月內達成不可思議的減重計畫,非但甩掉身上的游泳圈,還成了家喻戶曉的廣告明星。


姑且不論愛美減肥的相關爭議問題,她們在減肥這條路上投注的決心和毅力,的確是值得我們喝采的。

  
常聽人大發厥詞說「我以後要如何如何......」但是,少了行動力,這不過是空談,貽笑大方。


或許很多人,表面上看來,都是處在無績效的狀態中,但不同的是:有人在默默辛勤地耕耘,有人卻在無所事事地打混。


當試煉期過去,耕耘的人得以歡喜收穫、大方享受,打混的人卻還在混吃等死、早晚餵狗。

  
唯有不停為將來鋪路的人可以真正實現他的夢想。


下決心不難,難的是行動。


心中空有N個理想,倒不如一個行動。

  
行動雖不易,但是,當我們推動自己做了一些事,有了一點小成果,那種快樂和滿足,就會成為我們繼續堅持下去的鼓勵。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9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