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 為有妳、所以更美

分類: 生活雜記
2010/03/21 16:34
因為有妳、所以更美
分類:小 品集
2010/03/20 20:24


全球幾十億的人口當中..


為什麼能夠認識妳呢?


是姻緣註定、還是偶然相遇?


是一世之緣、還是一次邂逅?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我想,只有真心付出的人才能享有這種好緣份吧!


親愛的朋友,想對妳說三個感謝 ...
第一個謝謝妳---讓我走入妳的生命,作為妳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妳最精采的,但是 我一定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妳---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妳不是第一個,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美的...


第三個謝謝你---願意和我一同成長、一起歡笑、一起悲傷
人生中所有的喜、怒、哀、樂都願意和我一同分享....
在妳 情緒低潮的時候....妳會想起誰呢?
我--願意作為妳的出氣筒、與妳一同分享妳的喜怒哀樂哦!
  
                                
朋友、有緣能夠認識妳是很難得的
特此作了這網頁來感謝妳
感謝妳願意和我做個朋友
想想...人生只不過數十寒 暑....
能在這裡和妳相識,不是「緣份」那是什麼呢?
雖然總是聽人說過---
"強摘的水果不甜、強求的姻緣不圓"
但 是、只要彼此真心愛過
又何必太再意結果呢?
                         
     
《緣就 是這樣》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
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 的 人  竟然是你的好友.
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你覺得無趣
後來你卻發現
他 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
但是你知道...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妳愛的人...他不愛妳
妳 不愛的人..卻又偏偏的愛上妳
上帝總是喜歡捉弄人....不是嗎?
人家說....
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 .....你是最幸福的
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那是最痛苦的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 上幾句話
就像是一部公車
大家在這一站上車,又在另一站下車
每一站總是充滿了變數與未知
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上下站 的 緣份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錯過了這次
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再次相遇
也許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緣"是個很奇怪的 東西
這 是你我無法想像得到的
但它  就是這樣
若是沒在適當時機好好把握
也許就再也沒機會了....
"親情" 亦是如此吧!
                   
                                                                                  
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人不會因為獲得許多的愛而覺得人生有意義
卻 會因為付出許多的愛而越肯定生命的價值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水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妳的淚 只因妳在我的心 中...


很高興能在這天地之間與妳相識...
因為有妳、讓我的生命中  更充滿了價值...
因為有妳、所以我的人生  才能更加美麗...
謝謝妳...... 因為有妳!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05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