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對搓36次巧妙止頭痛

分類: 醫療保健
2011/01/10 23:41

雙手對搓36次巧妙止頭痛

分類:相關報導
2011/01/09 18:23
       頭痛是指頭顱上半部的各種疼痛,頭暈則表現為陣發或持續性的眩暈感和失衡感。這兩種病症常常同時出現,多見於從事腦力勞動型職業的人群。

  1.當醒來時臥、坐在床上均可,兩手合十,兩手掌互相對搓36次,左手掌指關節越過右手指尖時左手五指迅速握住右手指,右手指保持伸直,反之亦然。此動作做36次。然後只用左手按照以上動作,搓握右手指18次,右手保持伸直不動。約40秒。

  2.兩手握成鷹爪形,用兩手指甲面,自前發際梳頭至後發際36次。約40秒。

  小提示:頭痛、頭暈都是腦部供血不足引起的,如果忽視,就有可能使症狀進一步加重,甚至引起腦萎縮。因此,有此症狀的人在積極治療的同時,還要調節好工作、生活節奏,使大腦有張有弛地工作。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