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後的人生觀

分類: 網路佳作
2008/12/21 00:20
鏡頭後的人生觀
2008/12/19 20:45

鏡頭後的人生觀

 

 

初次拿到相機,會覺得自己是鏡頭後的主宰,可以自由選取、留住這世界所有的美麗畫面。如果你要出版第一本攝影集,會選擇什麼主題入鏡?

 

A、自然風景

 

B、美女

 

C、人文話題

 

D、夜景

 

 

 

 

 

 


分析:

 

 

A、自然風景

A:你對人生感到有點無奈,好像很多時候都不盡如人意,你希望自己能夠突破現狀,也一直朝此目標努力。只是一旦又碰到挫折,不免要傷懷一陣子,才能振作。懷才不遇是你目前的最佳寫照。

 

 

 

 

B、美女

B:你愛好一切享樂,只要是可以讓人開心的玩意兒,你一定是最先知道,也最快將這個訊息散佈出去。不希望大家活得太辛苦太嚴肅,人生不過數十載,又何必那麼汲汲營營,和別人勾心鬥角,爭奪名利呢?!還不如去玩樂吧!

 

 

 

 

C、人文話題

C:你寬廣的胸襟總是考慮到所有人,將社會責任扛在自己身上,期望自己能改善整體環境。你不會獨善其身,常常會想到其他苦難的同胞,但也因為你身上有足夠豐沛的能量,才能夠不停付出,這也算是不錯的表徵吧!

 

 

 


D、夜景

D:在這個世界上,你最愛的人就是你自己。有些時候,你不願意見到醜惡的一面,便在心中構築一個完美的烏托邦世界,只要一遇到不順遂的事,馬上就躲回那個完美無瑕的想像空間。像是活在夢幻中的人,有點不切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