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傷的文章

分類: 網路佳作
2009/01/14 22:42
超療傷的文章
分類:好文共賞
2009/01/11 05:39

妳不用自責

就算妳被騙了幾次,連自己都覺得難堪
就算有人說妳笨、笑妳傻、覺得妳沒出息

妳只要知道自己有愛過 那就夠了
談戀愛本來就是笨蛋和傻瓜的工作

精明又計較的就不是愛情


所以妳不用難過

不用為曾經傻傻相信難過
也不用為白白付出而難過

能夠全心相信對方 是種偉大的盲目

妳要為自己擁有過的偉大而驕傲
而不需要對被踐踏的愛情而難過


所以妳不用消沈

生病了要吃藥 受傷了要擦藥
失戀了 這裡沒有特效藥

但妳還有朋友可以陪伴
但妳還有媽媽可以撒嬌

雖然這不能讓妳加速癒合傷口
但是可以幫助妳暫時忘記傷痛

有人說:治療失戀最好的方式,就是盡快談下一場戀愛
我會說:那種人談過的戀愛都在表皮,而沒有深入內心

雖然這段傷痛期妳得自己承受

但是 當某天起床醒覺昨晚沒有流淚、當妳忽然發現很久沒有想起他

那時妳會知道自己更成熟了

所以妳現在就可以為未來而驕傲

 

瞳言童語

失戀了真的要靠自己與朋友來療傷,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親愛的朋友,我懂你的心很痛、很傷、很怨、很恨、很不甘,

會過去的,隨著時間,慢慢的伴隨著記憶回消失,

我記得,我在上一段感情失戀時,我找朋友陪我,

花光我的積蓄,只想要換取麻醉自己的心情,可是,

越快樂,到了越晚就越失落,當燈光不在時,回憶還是會不斷的侵襲。

失戀沒有特效藥,只能靠自己慢慢的戰勝病魔的侵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