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是看不到也摸不到的

分類: 心得分享
2009/07/16 03:21
什麼是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是看不到也摸不到的
分類:心境篇
2009/06/13 20:21


我發現,當我吃到好吃的東西時,我開心.


當我去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時,我感動.


當我發現我被我的好朋友信任及身邊支持我的親人時,我發現滿足.


現在我哪裡也不能去了,我卻感覺我的心告訴我

[夠用夠多了]~~


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東西是看不到也摸不到的……它們只能被心靈感受到.---


我們都渴望愛,渴望愛情,我們彼此都尋找特別的關係.可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生活在孤寂當中,無助而孤寂地尋找愛情呢?


假使我們那麼地渴望愛,為什麼離婚及破碎家庭的案例卻逐漸地攀上新高峰呢?


為什麼城市當中充滿了許多的曠男怨女?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在錯誤的地方尋找愛情呢?


恰恰和一般人所相信的事實相反,愛情並非命運或偶然所造成,也不是我們想墜入情網就能一蹴即成,那是必須去創造的東西……


而我們都有力量去創造。我們都有愛與被愛的力量,都有創造愛情關係的力量--


不論我們是否孑然一身或身處令人不快樂起來的三角關係


--生命是有可能改變的,我們也有這個改變的力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7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