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急件→請先閱讀
 急件!請大家告訴大家~~~~要快速的傳!這資訊是今天早上得到的,來自Microsoft 和 Norton。   
請你將它發給你認識的每一位會接觸國際互聯網的人. 你有可能收到一封帶有稱為「生活是美好的.pps」的PowerPoint的演示文件。 
如果你收到它,在任何環境下都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如果你打開了它,你的螢E5上將會跳出一條消息:「現在為時已晚,你的生活 將不再美好」。隨之而來,你會失去個人電腦上的一切東西,而那個發信給你的人將獲得你的姓名、電子郵件和密碼。
這是一個新的病毒,我們需要盡一切可能來阻止這種病毒。美國已經確認了它 的危險性,而殺?軟體不能清除它。是一位自稱 "生命擁有者" 的駭客製造的。
他的目標是摧毀個人電腦,且他正和Microsoft對簿公堂,這是病毒為何帶pps文件副檔名的原因。
請copy 這封信給您所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