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 音畫:愛上你是我今生唯一決定 )

分類: 美圖妙樂
2010/03/01 01:30
回憶 ( 音畫:愛上你是我今生唯一決定 )
分類:文章分享
2010/02/27 11:56

 

 

 

落幕,回首,感嘆!
四葉草也罷,流星雨也罷,
摩天輪也罷,謊言也罷,現實也罷,
都阻擋不了過去的侵襲,
它肆無忌憚的遊盪在我的腦海裏,
吞噬著我的記憶,釋放著我的回憶,
凍結著我的未來,毀滅著
我的現在。

蜷縮在墻角,無奈,
狠狠地敲打著地磚,滲出鮮血,
流淌在潔白的瓷磚上,形成了,一朵彼岸花,
恨自己的沒用,恨自己的懦弱,
恨自己為何總是忘不了他,
想著他,擔心著他,恨著他,
愛著他。

我的整個心壓抑著,
壓抑著,如同真空一樣,無法動彈。
無法呼吸,但是又那麼無法忘卻。
曾幾何時,我發了一次次的毒誓說要忘記,
卻又那麼,言而無信的毀誓,
說過會恨一輩子卻無法
忍心的忘記

漫漫長夜
無法入睡,閉上眼睛,
整個腦海裏浮現的都是我們甜蜜快樂的片段,
醒來卻只是我的回憶,好不容易漸漸把忘卻,
卻又一次次的出現,讓我備受重新想起的煎熬,
這個城市我們遺留下的回憶有很多很多,
卻無法把它徹底的清除掉,
遺留下的失意也有很多很多,
但是卻一個也沒記住,
遺留下的幸福也有很多很多。
卻又無法抹滅!

為什麼?明知道這是
不可能的事情,卻還喓死守不放,
明明知道不能違背自己的意願,
但卻為了你放棄了所有,
明明知道說的都諟謊言,卻又不得不信,
明明知道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卻又只能苦苦相守。

好累啊,為什麼?
連最後的一絲尊嚴都無法喊出口,
連最後一句,我愛你,都抹滅不掉!
連最後一點想念,也被凍結!
為什麼,喓逼我想起,卻又讓我苦苦的忘記,
獨自承受著寂寞和淚水。

回憶,如此肆虐,
生活依舊,命運依舊,愛情依舊,
可是,最終,我還是活在回憶裏,
現實,還是離我如此的遙不可及。
我掙扎著,掙扎著,可是到最後,
還是沒有重心的墜落,墜落。
我努力著,可是回憶還是在肆無忌憚的逼近,
肆虐著我的整個靈魂。
遊盪在我的世界!

網路文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cvXvZ2THB6PLgk6JQRa6GTEP9Lu/article?mid=55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