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男人身邊更需要一個好女人

分類: 生活雜記
2010/03/30 02:45  
好男人身邊更需要一個好女人

分類:愛 情篇
2010/03/28 19:23


常常聽身邊的人說起婚外戀的故事,聽後總是淡然一笑。


我在想,其實妳擁有的男人和妳想要的男人,不就是山和海一樣嗎?


他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優點,他們都能打動妳的心,只是妳擁有了,便不再珍惜,而妳習慣了他,也就不覺得他的優秀可愛。


也許男女都有這種心理,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一旦得到,便忘記了當初是如何得到的。


常聽一些女性朋友感慨萬千的說:好男人都到哪去了?


殊不知妳說話的同時已經忽略了妳身邊的他。


我認為不是缺少好男人,而是我們的眼睛缺少發現。


好男人比比皆是,如果妳有一雙慧眼,如果妳有一顆真誠的心,怎麼會沒發現呢?

好男人身邊都有一個好女人,是女人用自己纖纖細手,聰慧賢淑、溫情靈氣、善解人意塑造成好男人。


好女人是一所學校,一個好男人通過一個好女人走向世界。


好女人身上散發出一種清麗的、春風化雨般的氣息,她鼓舞男人充滿鬥志、笑看人生、豪邁的踏上征途。


其實,好男人又何嘗不是一所學校?


女人在這裡學到了前所未學的很多、很多,他們勇敢堅強、豁達寬容、大智若愚、進取睿智,為了給愛人打拚一片天空,不惜含辛茹苦、忍辱負重, 甚至傷痕累累,而在愛人面前從不露一絲痕跡。


好男人的胸懷是女人的避風港,好男人的肩膀是女人的堅強後盾。


女人一生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擁有這樣一個男人:.


妳可以懷著發自內心的聖潔之愛去傾慕擁抱他並與他融為一體;


妳可以讓妳的精神在他身上休息,妳可以把妳的靈魂託付給他;


妳願意和他談話,因為與他的談話,宛如悲傷的世界中一首充滿慰藉的歌。


他那時刻都為妳敞開著的懷抱,是這個陷阱密布的世界上,!


個免受傷害的安全空間,妳可以毫無顧忌的對他那慈愛的心靈吐露妳心中的一切隱祕。


好女人溫暖男人,好男人關愛女人。


如果說好女人是山澗清甜的甘泉,那好男人就是那悠揚悅耳的山歌。


一個好男人需要一個好女人,一個好女人也需要一個好男人,假如人人都能滿足,那該有多美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06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