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 給你幸運的人際網

分類: 生活雜記
2010/04/15 02:27
帶給你幸運的人際網
分類:感 想篇
2010/04/13 20:52


列出在你選擇的奮鬥領域裡,與你的關係疏遠,但是對你影響較大的每個人名真和電話號 碼。


一個人機遇的許多大的轉變都源起於一次意外的通話。


你也許認識很多人,他們能將你介紹給能幫助你的人。


你也許不願意和一些重要人物保持聯繫,因害怕被別人看作是在討好、獻媚。


消除這種後顧之憂吧。


幸運、成功和歡樂都需要一顆開放和誠實的心靈。


如果你給幸運的守望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通常是樂於助人的。


當你準備和別人聯繫的時候,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特別親密,最好在打電話前先發個傳真或寫封信。


你的信要簡明扼要,充滿敬意,這樣多數的人會很樂意幫助你。


最好在早上和別人聯繫,正好是在一天的忙碌還沒開始之前。


這樣會有更多的人願意接聽你的電話,也更願意聽你講話。


如果你等到很晚才聯繫,你可能會收到語音郵件,或只能找到他的助理。


寫信時,要以真誠的讚美開始,保持語氣的謙遜,或許還可以提出見面的請求:早飯或晚飯最好。


或許信件開頭也可以懇求別人給提供對你有幫助的人的姓名和聯繫方式。


當這些人幫你解決了難題時,一定要讓這個介紹人知道。


一旦他聽說自己推薦給你的人對你很有幫助,他們才有可能提供給你,其他可能幫助你的人名和聯繫方式。


如果你以真摯、誠實和熱情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個人和事,你肯定會變得更幸運,吸引別人幫你實現目標。


如果你以正確的方式去接近他們,向他們徵求意見或是懇求幫助,成功的人是不會覺得自己被冒犯,因為他們理解這就是遊戲的規則。


誰知道?說不定哪天他們也會需要你幫忙。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08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